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亳州幼儿师范学校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听党课

2019-11-20 15:53:16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 11月18日,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要求,亳州幼儿师范学校召开全体党员和中层及以上干部和全体党员集中学习。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张富清老人的榜样故事视频,共同学习张富清一辈子坚守初心、永葆本色、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精神。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亳州幼儿师范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张伟亚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坚守为党育人初心、勇担立德树人使命》的主题党课,与党员干部分享了自己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过程中的学习感悟。他围绕突出党建在学校工作中的首要位置、把握学校意识形态工作正确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勇于担当作为四个方面,层层递进,展开论述。党课结合学校实际,分别指出了学校党建工作的差距与不足、学校意识形态工作存在问题和学校的思政工作的薄弱环节,并提出了关于推动党建工作与学校工作深度融合的建议、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做法以及如何落实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的一些思考。
 
张伟亚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有行动意识,勇于担当、主动担当、善于担当,把责任具化为行动,脚踏实地,主动作为,以强烈的使命担当推动学校工作再创新佳绩,凝心聚力为皖北乃至全省学前教育人才培养做出应有的贡献。(通讯员:张秀礼)
 

    责任编辑:黄慧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