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亳州市教育局以案为鉴叩问初心加强党员管理教育

2019-11-20 15:51:33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 11月18日,亳州市教育局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组织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录制的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警示教育。

该警示教育片分《信仰之失》《贪欲之害》和《围猎之祸》三集,分别选取了若干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例,每一个案例都发人深省。该片从同角度深刻挖掘忏悔人违纪违法的过程和思想根源,对他们忘记初心、丧失信仰、漠视党纪国法、失守政治底线等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全面剖析,使观看的每位党员干部都受到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

观看该片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案为鉴,从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处处坚守底线,不碰红线;在工作和生活中,时时叩问自己的教育初心,牢记肩负的育人使命,模范遵守法律法规,带头执行党纪党规,为维护教育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亳州教育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讯员:张秀礼)

    责任编辑:黄慧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