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美容师”拾金不昧 失主失而“速”得

2019-11-20 06:59:46   来源:合肥晚报

本报讯 11月11日,在庐江县庐城派出所,前来报失的程某与前来报警的环卫工人孟小云“不期而遇”。

原来,当天早上7时左右,孟小云结束了清晨的清扫保洁作业后,发现路边有一个钱包,内有3000多元现金及相关证件、票据,在原地等待失主良久无果后,立即联系上级主管单位,在环卫所、保洁公司的陪同下,将钱包送至庐城派出所。不想,失主程某也刚来到该派出所报失。程某失而“速”得,连声向孟小云表示感谢。

今年55岁的孟小云是庐江县升阳升保洁公司员工,主要负责庐江县塔山路(交通路—越城路)每天的道路普扫和保洁工作,自从事环卫工作以来,孟小云一直兢兢业业、勤勤恳恳,为城市清洁默默付出。

(王书鸿 合肥晚报 ZAKER合肥记者 蒋瑜香)

    责任编辑:李东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