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六安市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2019-11-19 16:40:27   来源:六安新闻网

为进一步营造有利于民营经济发展的良好环境,促进全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11月17日下午,由六安市委统战部主办的六安市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来自全市的优秀民营企业家将通过课堂培训、实地考察、研讨座谈,学习先进的理论知识和管理经验。

近年来,我市贯彻新发展理念,创优发展环境,加强对民营经济发展的指导、协调和服务,有力促进了全市民营经济快速发展。全市广大非公经济人士积极投身光彩事业,踊跃参与“百企帮百村”脱贫攻坚行动,响应乡村振兴战略,赢得了社会广泛赞誉。当前,我市正在加快“一心一廊”“一谷一带”“一岭一库”六大平台建设,为我市非公经济人士大展身手、建功立业提供了广阔舞台。

专题培训期间,全市民营企业家将系统学习《企业文化建设对员工幸福感的影响》、《新形势下企业法律法规解读及法律风险防范》、《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与产业发展策略》、《浙江精神浙商经营之道与民营企业传承》,还将前往杭州滨江高新区、梦想小镇、华立科技园等地实地考察。(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储著坤)

    责任编辑:刘鸣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