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大别山革命老区高校联盟第五届年会开幕

2019-11-18 17:18:46   来源:六安新闻网

11月14日上午,大别山革命老区高校联盟第五届年会在皖西学院开幕。皖西学院党委书记熊健,皖西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学忠,六安市副市长王岚出席开幕式。

熊健在致辞中表示,希望通过区域内高校间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全面提升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领域的交流合作层次,要增强内生动力,提高办学水平,不断增强服务老区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实现共同发展。

王岚对联盟高校各位领导和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也希望各高校要充分借助大别山革命老区高校联盟这一平台,深入交流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宝贵经验,形成并不断完善新时期大别山老区高校产教融合特色发展思路,以更高站位、更大范围、更深层次开创高校联盟与地方融合发展新格局。

此次年会由大别山革命老区高校联盟、皖西学院主办。共有来自鄂豫皖3省19所高校代表参会,围绕“传承红色基因,服务绿色振兴”这一主题,分别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文化传承创新、社会服务等领域展开深层次研讨交流。(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李珊珊)

    责任编辑:刘鸣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