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养有80多只羊的养殖场着火了

2019-11-18 17:12:23   来源:颍州晚报

近日,临泉县陶老乡一养殖场因工人抽烟引发大火。两个派出所派民警及时前往,扑灭了大火。

11月13日中午,临泉县公安局陶老派出所接110指令称,陶老乡王岗村王某田山羊养殖场院内的花生秸秆着火,院内还有80多只山羊,急需救援。

民警立即带领专职消防员赴到火灾现场。现场火势很大,正向山羊圈内蔓延。民警一边安排专职消防员灭火,一边向指挥中心请求支援。很快,艾亭派出所专职消防员开着消防车赶到。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2个多小时后,大火终于被控制。

王某田告诉民警,之前非常贫困,前几年靠养殖山羊脱贫了,院内的山羊是所有的家产。“我也不知道说什么好,太感谢你们了!要不是你们,我这全部家当就都没了。”

经调查,着火的秸秆是王某田为山羊储存的冬季料草。最近天干物燥,工人在抽烟时不小心把花生秸秆点着。由于当天风大,很快就燃烧起来。民警提醒,一定要注意消防安全。

记者 白阳 通讯员 林冬冬

    责任编辑:刘鸣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