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团滁州市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1-16 08:46:04   来源:安青网

11月12日下午,团滁州市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党组书记、书记孙静主持会议,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王培启到会指导。

在会前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相关内容的基础上,党组成员聚焦“18个是否”,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逐条逐项对照检视,依次汇报查找差距情况,并真诚开展建议互提,坦诚表态,达到了查找差距、检视问题、修正错误、共同提高的目的。

指导组指出,要以此次专题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深化思想认识,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会后,团滁州市委机关党支部同步开展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责任编辑:李东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