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体育 >正文

2019全国体校U系列拳击锦标赛开赛

2019-11-15 20:58:57   来源:网络

11月14至17日,2019全国体校U系列拳击锦标赛在蚌埠体育中心体育馆激烈展开。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年体育司主办,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中国拳击协会、蚌埠市体育局、蚌埠中奥体育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李贵成、中国拳击协会陈鑫、安徽省拳击协会秘书长汤善中、蚌埠市体育局局长张亚、蚌埠市体育局副局长周青山、蚌埠市体育局竞赛科副科长刘瀚、蚌埠市体育运动学校副校长徐波、蚌埠中奥体育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福运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蚌埠市体育运动学校副校长徐波先生致欢迎辞,代表蚌埠体校欢迎全国体校的师生前来“美丽珠城,全国文明卫生城市”——蚌埠切磋技艺,赛出风采。随后,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李贵成先生致开幕辞,他表示:“按照国家体育总局《关于改革和加强全国青少年U系列竞赛工作的意见》的相关指示,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在青少司的指导下共同推动全国体校U系列赛事的发展,切实发挥竞赛在促进青少年后备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推动体校建设和拳击项目的发展,为体育强国建设打下坚实基础。”蚌埠市体育局局长张亚先生宣布开赛。

本次比赛共计47支参赛队伍,266人参赛。他们均是来自全国各省份、自治区、直辖市的体校拳击运动员,将在蚌埠体育中心展开200余场、28个级别的较量。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