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娱乐 >正文

《音浪合伙人》周笔畅首尝摇滚曲风,现场气氛“燃到炸”!

2019-11-15 20:57:46   来源:网络

2005年的超女,距离现在已经过去了14年,却依然被人念念不忘,反复提起。那一届的超女是个传奇,李宇春独树一帜的风格延续至今,张靓颖越唱越勇频频登上国际舞台。而看似最默不作声的周笔畅,也在屡次突破自我。

近日,周笔畅受邀参加了江苏卫视的音乐综艺《音浪合伙人》第二期和第三期。在第三期的节目中,周笔畅在曲风上又做了新尝试,首度尝试摇滚曲风,将《用尽我的一切奔向你》的曲风重新立意定格,编曲中硬派的摇滚风充满了征战和坚持的意味,让人听得热血沸腾,大呼过瘾。

图:音浪召集人周笔畅演唱《用尽我的一切奔向你》

从周笔畅歌曲中演绎出对音乐梦想的坚持,正是节目组推出《音浪合伙人》这档节目的初衷之一,而这种不忘初心的坚持也正好与蜗蜗品牌坚持“怕掉发,用蜗蜗”的养发理念相吻合。因此蜗蜗和《音浪合伙人》展开深度合作,成为节目官方指定品牌。

怕掉发,用蜗蜗!蜗蜗品牌由张越先生创办于2014年。历经五年的发展,蜗蜗一直不忘初心,本着“怕掉发,用蜗蜗”的养发理念,为消费者打造柔顺健康秀发。

图:蜗蜗

在研发产品上,蜗蜗投入了大量的资金和精力,以先进科技萃取生物精华结合“怕掉发,用蜗蜗”健康养发理论,不断打造新一代的健康养护美发产品,对于脱发有很好的预防和改善作用,能够护发活发,有助修补发丝,令毛囊及发根健康生长。除此之外,蜗蜗还根据不同的发质类型研制了不同配方的洗护产品,真正做到全方位呵护消费者的头发。

图:蜗蜗洗护产品

怕掉发,用蜗蜗!蜗蜗能够全方位解决各种发质问题,不仅仅是脱发,只要是和头发、头皮有关的问题,选择蜗蜗就是一个明智之选。怕掉发,用蜗蜗,它可以还我们久违的健康秀发。也正是因为它的高质量,如今已获得了全球各地消费者的认可。

怕掉发,用蜗蜗!蜗蜗真正解决了脱发用户的烦恼,使我们终于能够在随心所欲梳头与洗发时,不必为脱发所困扰,是很值得信赖的民族品牌!

图:蜗蜗代言人张柏芝

回顾历史,蜗蜗一直用心、用品质证明自己,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蜗蜗坚守着“怕掉发,用蜗蜗”的初心,做好品质,如今在同类行业中脱颖而出,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而蜗蜗此次和《音浪合伙人》的合作,也更好地诠释了蜗蜗品牌坚持初心的精神,致力于将更多优质产品传递给年轻一代的受众,助力更多人重新恢复柔顺而浓密的秀发。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