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为爱出行,环保有我” 巢湖市单身青年边公益边联谊

2019-11-15 11:08:06   来源:安青网

本报讯 11月10日,团巢湖市委、居巢经济开发区团委在居巢经济开发区雅荷公园开展了“为爱出行,环保有我”——2019巢湖单身青年公益交友联谊会。

现场100位嘉宾,根据环境保护主题,组成10个战队,进行爱情密码对对碰、甜蜜单车、同心照相馆、爱心野餐大分享、浪漫电影院等五个环节的互动游戏。

活动现场新潮有趣且互动性强,将团队合作和环境保护主题紧密结合,现场单身青年在完成游戏的同时了解环境保护知识。特别是爱心野餐大分享中,他们将吃过的食物垃圾进行分类,由来自巢湖市城市管理局农环办公室专业评委进行温馨点评。

活动场面热烈火爆,受到众多单身青年的追捧。在最后的表白环节,单身男女使出浪漫解数,博得对方青睐。最先表白成功的男女获得由主办方提供的拍立得相机大奖,现场成功牵手10对。

活动是团市委“青”字号系列品牌活动之一,已举办三届。活动主要针对巢湖市各乡镇(街道)、市直属机关青年,以及学校、医院、银行、经济开发区等企事业单位35周岁以下的未婚单身青年,恰逢巢湖市申报“全国环保城市”,当爱情遇到环境保护,以兴趣、公益、浪漫、创意等形式相融合,玩转创新互动,线上单身配对,线下联谊派对,吸引该市年轻人群关注、参与,打造一场年轻人喜爱、参与度高、全城关注的高端青年社交活动。(通讯员 左义 本报记者 谢婷婷)

    责任编辑:黄慧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