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启航未来 职等你来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推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2019-11-15 10:38:18   来源:安青网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更有效地给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双选平台,11月2日和11月9日,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两场大型校园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参会单位众多,覆盖行业多元,来自省内外的400余家企业入院招聘,涉及金融服务、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电子商务、广告传媒、物流仓储、教育培训、酒店、房地产等多个行业,累计提供近万个就业岗位。

省大中专就业指导中心刘斌、尚昌庚,芜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贾成龙,芜湖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任姬增胜到该院考察指导,该院党政班子成员深入招聘会现场了解招聘单位情况和毕业生求职现状,并与企业代表和部分毕业生进行现场交流。

招聘会场上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毕业生分赴各单位招聘展台,详细了解招聘岗位、要求、待遇以及职位发展情况;辅导员积极指导学生应聘,向用人单位推荐优秀毕业生;用人单位招聘负责人就企业发展情况、用人要求以及未来发展方向等向毕业生们做着详细介绍。在此次招聘会上,用人单位对该院学生的专业技能以及综合素质给予了充分肯定,部分毕业生与单位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

该院高度重视此次招聘会的举办,各系、部全力以赴、通力合作,展现了全员齐动员、协同促就业的良好风貌。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搭建了双向选择的平台,加强了校企对接与交流,为促进毕业生更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该院将继续加强和各类行业协会、企业的交流合作,积极拓展就业渠道,全力做好就业指导与服务,推动就业工作迈上新台阶。(特约通讯员:夏莹)

    责任编辑:黄慧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