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安徽新华学院学子在第四届安徽省大学生财税技能大赛(本科组技能赛)荣获一等奖

2019-11-15 10:32:20   来源:安青网

近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财经大学、安徽航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四届安徽省大学生财税技能大赛(本科组技能赛)在安徽财经大学隆重举行。安徽新华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比赛,积极组织校级选拔赛,通过层层选拔,最终推荐2支代表队参加此次赛事。

本次大赛以团队为单位,通过竞赛系统平台理论答题和实务操作两个阶段,综合考核参赛学生财税实际业务处理能力、增值税防伪税控开票系统的动手操作能力。经过激烈角逐,该院财会与金融学院选派的2支代表队从省内25所高校48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分别荣获一等奖和二等奖,创造了参加该赛事的最好成绩。

近年来,安徽新华学院高度重视学科竞赛,把学科竞赛作为培养学生专业素质、创新精神和应用能力的重要载体和有效途径。本次大赛为该院参赛学生和指导教师提供了学习、展示和交流的机会,也是对安徽新华学院专业课程教学改革的一次检阅。今后安徽新华学院财会与金融学院还将继续立足财金类专业的发展,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管”,不断促进教学内容、教学方法、考核方式的改革,不断培养应用型高素质人才。(特约通讯员:张冉)

    责任编辑:黄慧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