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我省在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获得佳绩

2019-11-15 09:23:55   来源:安青网

由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中国社科院、全国学联和北京市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于11月7日至12日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成功举办。

图片1_副本.png

本届“挑战杯”终审决赛以“挑战逐梦、科创报国”为主题,大赛启动以来,全国1573所高校近300万青年学生参加了校级竞赛,全国共有来自213所高校的449件作品进入终审决赛。我省3月启动省级赛事,共有57所高校406件参赛作品参加省级复赛,212件作品参加省级决赛,经过省级遴选、全国初审和复审,我省10所高校的12件作品入围全国终审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我省高校取得优异成绩。其中安徽工业大学、安徽理工大学获得本届大赛“优胜杯”,这是我省首次两所高校共同荣获“优胜杯”。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工业大学、安徽理工大学荣获大赛校级优秀组织奖。

图片2_副本.png

大赛期间,主办方召开高端学术报告会、共青团服务大学生科技创新座谈会和“挑战杯”沙龙等活动。

    责任编辑:李东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