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六安市第九期“青年学堂”暨市青联委员走基层活动顺利开展

2019-11-14 11:13:19   来源:安青网

为推进团六安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纵深开展,11月11日下午,六安市第九期“青年学堂”暨市青联委员走基层活动顺利开展,团市委副书记、市青联副主席郑敏,金安区横塘岗乡党委书记张翌,住霍山县、金安区部分市青联委员代表、霍山县红蜡烛志愿服务队及团市委相关工作人员共30余人参加活动。

鍥剧墖11_鍓?湰.png

在横塘岗乡敬老院会议室,市青联委员、第五届“六安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霍山县红蜡烛志愿服务队理事长张长松围绕“市青联委员、青年社会组织助力乡村振兴”主题作主题分享。

鍥剧墖12_鍓?湰.png

郑敏在活动中表示,希望市青联委员要发挥自身职责,不断搭建交流平台,实现供需对接,在乡村振兴进程中,找到与自己事业的结合点;青年社会组织能积极发挥参与公益的主观能动性,特别是针对乡村振兴过程中突显出的问题,这将是一个互相成就,共同前进的过程,实现资源与需求的精准对接和优势互补,为幸福六安贡献力量。

鍥剧墖13_鍓?湰.png

分享结束后,市青联委员及志愿者们积极投身到养老院的志愿服务中去,霍山县红蜡烛志愿服务队相关队员主动为养老院的老人们进行理发,并开展了大扫除等活动。

此次走基层活动中,六安市青联委员、安徽铂悦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马跃向横塘岗乡敬老院捐赠慰问金两千元,霍山县红蜡烛志愿服务队捐赠价值一万元的慰问品和慰问金两千元。

    责任编辑:李东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