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美食 >正文

健康新选择 维他奶新品豆奶上市

2019-11-14 11:00:36   来源:网络

最近几年,随着国际崇尚健康素食主义以及动物保护主义浪潮的兴起,以植物奶代替动物奶的呼声日益增长,自然,被众多人所喜爱的奶咖首当其冲进行革新,给予人们更多的选择。在这其中,香港老牌豆奶品牌——维他奶当仁不让,率先面向国内咖啡渠道推出了“咖啡大师专享版豆奶”,在技术和口味上的全面升级,解决了咖啡师们对于拉花、味道问题的顾虑,使得它在众多植物奶中脱颖而出。

咖啡文化,浪漫之都的选择

咖啡文化的兴起,可以说,法国人是其最大的推手,巴黎的大小街道,无论是爱丽舍宫周边的马里尼大街还是香榭丽舍大街,抑或是蒙马特高地的窄巷,咖啡馆无处不在且从早到晚宾客满座,而一直向往法国人浪漫的你,或许,可以从最简单的一杯咖啡入手?

试幻想一下,一个冬日的午后,你慢慢推开街角一家咖啡厅的门,走向一张洒满阳光的小桌坐下,手里,端着一杯香醇的奶咖,慢慢抬起头,和街边一双深邃的双眸不期而遇,极致浪漫,不过如此。

然而,这种简单的浪漫并不是任何人都可以经受,要知道在我国,75%以上的人都饱受乳糖不耐的困扰,即食用乳制品后会出现腹泻、腹胀等症状,这种情况下,大多数人无法喝上一杯奶香四溢的咖啡,咖啡大师专享版豆奶的出现,可以说是正当时,为大众提供了最好的解决途径。让我们每个人都有了浪漫的权利。此外,国内咖啡市场的迅猛扩容,预计2020年中国咖啡市场规模将达到3000亿,其潜在商业价值不言自明。

健康新选择,豆奶新可能

相较于牛奶,大部分植物奶的热量降低了很多,但是反而有了更高质量的营养,这是因为植物奶含有更丰富的膳食纤维、胆固醇,饱和脂肪酸含量较低,而且大部分是无糖或者低糖点,但是动物奶就不一样了。因此,对于渴望浪漫又想保持身材的人群,这款大师豆奶无疑是一个更完美的选择。

最后,在消费者眼中,最重要的还是要属口感了。咖啡大师专享版豆奶绝对不负众望,在一些很有代表力和知名度的美食博主、咖啡爱好者的测评后,给出了如“豆香浓郁”“甜度适中”“顺滑融合”等正面评价,无疑让人们对口味的担心消失殆尽。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