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安徽农业大学与凤台县人民政府深化校县合作

2019-11-14 10:55:38   来源:安青网

11月8日,安徽农业大学与凤台县人民政府举行深化校县合作暨乡村振兴战略规划推进工作会议。安徽农业大学党委书记江春,安徽农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操海群,淮南市政协副主席、凤台县委书记李大松出席会议,安徽农业大学和凤台县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操海群主持。

江春指出,凤台县域特色明显,现代农业持续推进,农村改革不断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有着良好的基础。校县双方要进一步加强联系、交流与对接,充分发挥学校人才和科技优势,在重大项目申报、绿色农业生产、现代农产品加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垃圾污水厕所“三大革命”等方面为凤台县提供科技支撑。

操海群介绍了校县战略合作以来,在建立现代农业产业联盟、共同培育新型产业、共同推动技术成果转化应用、乡村振兴规划编制等方面开展的工作情况。安徽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负责人就凤台县乡村振兴规划编制情况作了汇报。(特约通讯员:尹静)

    责任编辑:黄慧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