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肤色暗沉试试给肌肤加层“膜”,欧尼乐芙护肤品让女性绽放光彩

2019-11-14 10:58:17   来源:网络

普通人出门收拾几分钟就能搞定,女孩子出门几十分钟都未必能搞定。女孩子出门前究竟在干嘛?在大部分直男眼里,对女孩子出门要花几十分钟打扮这件事可能觉得不可思议。其实就像“白天不懂夜的黑”,直男也不懂女生的这点小心思。欧尼乐芙护肤品作为女性的“闺蜜”,告诉广大女性:肤色暗沉?不妨试试给肌肤加层“膜”。

很多原因会导致肤色暗沉,包括先天因素和后天因素。先天原因是来自遗传。亚洲位于中纬度地区,遗传因素决定亚洲人皮肤中黑色素含量比白人多,亚洲大部分女生的肤色看上去就没有欧洲人那样白皙。而后天则是环境原因的影响,阳光中的紫外线以及空气中的粉尘等都会对皮肤造成一定伤害,如果不对皮肤加以“防护”就会变得更加暗沉。怎样才能避开这些潜在伤害?护肤品牌欧尼乐芙认为是不可能避开这些外在因素的,但是我们可以使用隔离霜给肌肤上层膜,能在一定程度上隔离污染和紫外线。氧化锌能反射和折射紫外线,欧尼乐芙也在他们的隔离霜中加入了氧化锌的元素,保护女性皮肤免受过多伤害。

我们在描述一个人的外在形象时,除了形容高矮胖瘦,通常还会形容他的肤色。其实肤色相比身高反而更重要,如果一个女孩子皮肤暗沉黝黑,就算她五官长得再精致也会被暗沉的肤色所掩盖。而如果一个女孩子虽然五官平淡无奇,但经过打扮后肤色看上去晶莹剔透,这样的皮肤反而会衬托出她的长相。

因此在黄种人的世界里有这样一句至理名言:“一白遮白丑”。所以就算长得不白,也是可以通过后天手段弥补的,像使用提亮肤色,改善皮肤暗沉的隔离霜就是一种解决之道。据研究,含有细微二氧化钛粉末的隔离霜,可以在修颜同时保持毛孔通透无负担,而且能让人享受轻薄无感体验。欧尼乐芙设计师经过多方调研了解到这种方法后,也在他们的隔离霜产品中加入了细微二氧化钛粉末,让广大女性绽放属于他们的光彩。

有的人或许又会说了,给皮肤加一层膜解决了隔离污染,皮肤暗沉的问题但又引起了脸部过敏怎么办?虽然隔离霜的功效都大同小异,但是其内在的成分却有可能大相径庭,所以在选择隔离霜时要辨别其中的成分是否天然健康。欧尼乐芙也深知隔离霜的成分应该以健康首要原则。因此他们制作原料选取了零添加的原生植物并且融合了营养的有机矿物油。团队还对上千种天然草药进行了深入研究,初步筛选出两百多种有美容价值的活性成份,并将这些成分添加进产品中。这也正反映了他们主张“美与健康,伴你呵护一生”的发展理念。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如果你也爱美,那么不妨趁现在好好呵护自己的肌肤吧。任何时候开始都不早,任何时候开始都不晚,护肤这件事也是如此。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