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美食 >正文

茶宗师打造国潮茶饮空间,筑造新茶客的理想世界

2019-11-13 16:30:56   来源:网络

自2017年起,中国茶饮门店扩张的速度仿佛被人按下了加速键,茶饮市场迎来迅猛增长的爆发期。美团数据显示,2018年时中国现制饮品门店数就已超41万家,新中式茶饮市场规模更是超过了900亿元。狂热背后,高利润在驱动。根据美团点评发布的《2019中国饮品行业趋势发展报告》显示,茶饮净利润高达60%。

随着新茶饮市场竞争的加剧,单纯的研发新品、上新、优惠推广等手段已难以打动年轻大众,为了保持行业头部竞争力,各大跻身一线的茶饮品牌纷纷加码,逐渐从“做产品”发展成“造概念”。伴随着人们消费观念的增强,消费者对茶饮品质的追求也越来越高,茶宗师为了分得茶饮市场的一杯羹,经多次调研考究市场,决定以营养健康的蜂蜜作为核心食材来进行延展,打造多个系列的特色蜂蜜茶饮,力求为消费者带来更好体验。

为保证品牌每一款茶饮的品质,茶宗师以“现煮健康茶饮”为定位,采用精湛的煮茶技艺,配上茶味醇香浓厚的武夷雀舌以及小种红茶,作为项目主打的茶基底;又以具有安 神 助 眠、美容养颜等功效的龙眼蜜和椴树蜜作为核心食材,研发了一系列创新饮品,涵盖奶茶、奶盖茶、水果茶、黑糖饮、甜品小吃等27大系列产品,囊括经典与流行,满足消费者多种需求,助力投资商实现门店创收。

2019年9月,人民日报新媒体发起“70而潮中国正当潮”大型主题活动,携手格力、百雀羚、哈尔滨啤酒、奈雪的茶等知名国产品牌,精彩呈现“中国造”魅力。现时茶宗师也借势国潮的东风,满足消费者的社交需求,于视觉上,茶宗师在店面空间设计上也进行了重要的布局,辅以高级灰、中国红以及现代极简元素,打造出当下热门的国潮空间,筑造一群新茶客的理想世界。这里,不仅是品茶的惬意场所,更是放松身心的社交场地。

茶宗师以消费者需求为核心,深耕潜力巨大的茶饮市场,专注打造上等好茶,一经推出,就收获大批粉丝的追捧!正如业界所评,茶宗师是健康茶饮的新生代表,是国潮空间的先行者;如此至佳品牌,势必会引领新一轮的茶饮风尚!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