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滁州市南谯团区委组织青年团干开展党性教育

2019-11-13 10:56:13   来源:安青网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日前,共青团南谯区委员会积极组织全区基层团干赴天长市抗大八分校开展“重温红色历史 传承革命精神”党性教育活动,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提高党性修养。

活动中,团干们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先后参观了抗大八分校纪念馆及抗大八分校旧址保护群。在纪念馆陈列室,一张张历史照片、一件件先烈遗物,直观展示了抗大学员们日常训练、学习及生活的概况。在当时简陋的条件下,抗大八分校为部队培养了2000多名德才兼备的军政干部,为夺取抗战胜利、全国解放和新中国的建设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奇功伟绩,着实让人惊叹。

随后,团干们面向党旗举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对红色革命历史的参观学习,全体团干们进一步加深了对抗大精神的理解,增强了使命感、责任感,激发了爱国主义情怀,同时也更加坚定了献身共产主义事业、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想和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青年生力军作用,在共青团的大舞台上贡献青年力量。(张燕燕 李邦军)

    责任编辑:李东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