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娱乐 >正文

捷信助力天津渤海银行女排 进行多元化文化交流

2019-11-13 10:40:40   来源:网络

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持牌消费金融公司,捷信消费金融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捷信”)认为企业社会责任之于企业是使命,亦是动力。近日,捷信与天津渤海银行女子排球俱乐部(以下简称“天津女排俱乐部”)签署合作协议,正式成为其主场官方合作伙伴,捷信用实际行动践行一家企业的社会责任。捷信始终相信,必要的公益资源投入,推动社会发展的均衡,为中国社会的发展做出一份事业。

作为中国女排联赛的王者之师,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以下简称“天津女排”)所代表的天津女排精神被视为中国体育精神的体现。捷信助力天津女排,旨在以实际行动践行本地化发展战略,在回馈天津体育文化公益事业的同时,为天津女排在国内外赛场再登⾼峰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天津女排在中国排坛上历来以作风顽强、底蕴深厚而闻名。天津女排赢得的辉煌战绩给广大体育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迄今为止,天津女排曾四次加冕全运会冠军,十一次问鼎全国联赛冠军,五次夺得亚俱杯冠军。除此以外,她们还是中国第一支参加过世俱杯赛事的地方球队。今年,由四大国手领衔的天津渤海银行女排将再战世俱杯。

作为在津优秀消费金融企业的代表,捷信始终致力于以实际行动推进中捷体育多层次、全方位的文化交流,希望借此机会,实现在包括两国民众,两国体育运动领域专业队伍,以及企业的三方共赢。捷信作为此次天津渤海银行女子排球俱乐部主场官方合作伙伴,以排球这一为大众所喜欢的体育形式为纽带,用实际行动推动天津体育事业的发展,并助力天津女排在赛场上再创辉煌。在今年9月,捷信赞助捷克国家男子篮球队首次出征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捷克男子篮球队作为一支“欧洲黑马”最终取得第六名的历史最佳成绩。除此以外,捷信还以实际行动助力中国提升国民健康素养,通过与天津市体育局合作,为运动员参加排球交流项目提供支持,持续促进中捷两国体育文化交流。

对于此次捷信与天津女排的合作,天津女排发言人表示,有捷信为天津女排冲击联赛12冠助力,相信天津女排一定会在新赛季⾥取得更好的成绩。未来,在捷信的倡议下,天津女排俱乐部也将更多地参与到捷信企业社会责任项目中来,共同推进文化体育的建设及公益事业的发展。

在捷信的助力下,天津渤海女排将向国内联赛冠军和世俱杯冠军发起冲击

与此同时,捷信消费金融有限公司总经理罗曼•沃迪拉Roman Wojdyla先生也表示,“目前,金融教育、公共健康、民生改善以及文化交流,已成为捷信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四个支柱。此次捷信与天津女排的合作,使得捷信在中国的企业社会责任创新实践得到了升华。天津女排一直是赛场上的强者,代表着拼搏、坚韧的中国女排精神。我很⾼兴捷信能成为天津女排的合作伙伴,并对她们接下来的表现充满期待。”

捷信始终将体育和文化交流作为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中的重要环节,并希望能以体育为有效手段,切实提升人民的健康福祉。其中,排球作为在全球竞技体育领域中的热点项目,更是深受世界人民的喜爱。作为负责任的企业社会公民,此次捷信助力天津女排,旨在以排球为桥梁,坚持本地化发展策略,回馈天津本地体育文化事业的同时,以实际行动助力中国女排体育事业的发展不断升温。

未来,捷信将持续加大公益事业的发展,助力公益事业的发展,助推天津本地化均衡发展。捷信消费金融将会将自身打造成利国利民的优秀金融产品,在促进居民消费改善生活的同时,改变我国人民的消费金融意识以及公益、文化方面加强交流,从长远来看捷信是一个具有划时代意义的经济产物。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