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娱乐 >正文

资深老戏骨将担任主角 《三个老家伙》强势来袭

2019-11-11 18:13:35   来源:网络

2019年的国内电影市场继续保持高歌猛进,各种不同类型的影片纷纷登上大银幕,满足越来越多元化的观众群体,也让国内电影票房规模继续稳步增长。

电影是一门关于艺术的现代工业产品,一部好的电影离不开制片、导演、摄影、后期等关键岗位与演职人员的紧密配合,为大银幕贡献出光影的精彩瞬间。

《三个老家伙》正式启动

近日,青年导演李雪在北京正式宣布了院线喜剧电影《三个老家伙》正式启动,为异彩纷呈的国内电影市场带来了一个关于老年人群与现代社会碰撞的全新题材。

影片由中影文创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与河南广电大象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影片讲述了三个老年人为反击骗子,努力生活的故事。

电影的本质是讲好一个故事,将观众带入剧情引发共鸣,面对不同的观影人群打造电影作品就需要使用不同的题材。

李雪作为青年导演出身于电影世家,对电影的发展有着更深刻的见解,对于电影《三个老家伙》的全新题材的大银幕表现有着精心的打磨,通过接地气有生活的剧本让“老戏骨”演好“老家伙”。

国内资深老戏骨演员将担任主角

据悉,《三个老家伙》将邀请国内资深的老戏骨演员担任主角,让经过岁月打磨的老戏骨能够在大银幕上与观众见面,打破目前国内院线电影以流量明星和中青年演员为主的惯例,用具备极高国民度的老演员唤起全民记忆。

院线喜剧电影《三个老家伙》制片人翟理介绍,国内的影视作品在题材选择上鲜有尝试以老年人视角来作为基调的。

市场上的现有作品在这方面的尝试极少,而在欧美电影市场上,这类以老演员担任主演的作品则往往能够获得很大的成功,因为很多老演员通过多年来对不同角色的演绎已经积累起非常可观的观众缘,随着年龄渐长鲜少出演作品后,突然推出大银幕作品会具备很强的话题度和吸引力。

在影片的受众群体上,《三个老家伙》虽然是一部以老年人为主角的电影,对于目前的观影人群年龄主要是45岁以下人群的电影市场,会不会导致对观众的吸引力不够呢?影片的制片人认为,每个年龄层的人群都有电影消费需求,因为一直以来刻画老年人为主角的电影作品太少,导致了中老年观众群体难以走进影院。

《三个老家伙》所反映的社会热点问题

此外,《三个老家伙》虽然是一部老年人为主角的电影,但是所反映的却是当前非常热点的各类针对老年人的虚假宣传和诈骗问题,很多年轻人平时都非常担心家里老人上当受骗,但是往往劝说过程中非常不愉快,全家一起观影《三个老家伙》就将成为一次难得的教育机会。

全家一起观看电影不但实现了合家欢,还能够起到很好的教育作用,这也正是这部电影取得票房成功和良好社会效益的独特之处。

导演介绍在影片筹备过程中,邀请到了多位实力派的老戏骨参演,将是第一次在大银幕上齐聚多位观众耳熟能详的一流演员,演员组合就已经非常有戏,加上贴近生活的剧本打造后,将能够带给观众笑中有泪的观影体验,是一部能够唤醒老中青不同人群集体回忆和情感共鸣的作品,多位老演员的精湛演技又给了影片可靠的口碑保障,整个制作团队对于打造精品非常有信心。

在电影项目正式启动后,将很快进入实际拍摄,这部值得期待的院线喜剧电影《三个老家伙》将很快给大银幕带来别样风采。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