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美食 >正文

玉林庙王街盛大开业,美食流倾力赋能

2019-11-11 10:48:13   来源:网络

10月底,庙王街美食文化广场广西玉林店在锣鼓喧天、万众瞩目的热闹气氛中举办了盛大的开业典礼,20+入驻商家,100+种人气美食全面入驻,玉林规模最大的美食文化广场正式营业。美食流大力提供数据化技术支持,倾力进驻玉林庙王街,为玉林庙王街的运营赋能!

寻味西南,当属庙王,庙王街根植桂林,立足广西,红遍全国。美食流与玉林庙王街达成合作,美食流以支付系统为数据支持基础,进驻庙王街几乎全部商户,为商家在收银、营业数据、分析管理、经营决策和营销支持等方面提供数据化和技术化的全面赋能,倾力协助商家更准确、更及时、更高效、更科学地实现门面的经营决策和运营管理。

玉林庙王街是玉林当地最大的美食文化广场,其中进驻的商户经营能力强、产品口味好、品牌传播度佳、顾客基础非常广泛。美食流此次进驻玉林庙王街,是大型智能美食城赋能的又一力作,在商家认可度、数据收集能力、运营赋能、品牌推广等方面,都带来非常积极、广泛的正面影响。美食流品牌正在全国各地迅速扎根,市场的发展速度越来越快!

后续,随着美食流“为你充值”和“美食积分3.0”业务的逐步引入,庙王街入驻的各商家还可以享受到美食流为商户提供的提前充值、会员导流、消费者消费享红包抵扣等各种优质服务。在“为你充值”和“美食积分3.0”业务的赋能加持下,庙王街商家的运营将会变得更加轻松,生意更加火爆。

美食流还计划依靠大数据平台,为庙王街和当地其他商家群体提供更多的服务,这些服务包含美食城进驻推荐、招商服务、供应链支持、资金帮扶等一系列运营赋能支持,为玉林庙王街和玉林整体餐饮市场的持续发展推波助力、锦上添花。

此次玉林庙王街的盛大开业吸引了包括杰伦饭面、重庆小面、寻味漓江、陈嗲嗲麻辣香锅、一根排骨等数十家涵盖正餐主食、日式料理、特色小吃以及风味水果类的各式国内知名餐饮品牌进驻。开业至今,已经实现每天到场食客均破千人的营业盛况。

庙王街美食文化广场顺应餐饮市场时代的发展需求,致力引入新兴商业模式,推广中国传统美食文化。此次美食流与庙王街达成两强合作,将大大促进美食城广场的商业运营效率和盈利能力。美食流将持续利用大数据平台的技术优势,持续为玉林庙王街的商业运营和今后更加深度的合作赋能!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