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池州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2019-11-08 11:29:02   来源:安青网

11月4日,池州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活动。省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伯根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学校党委书记孙晓峰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随后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紧扣紧扣党章党规及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具体要求,逐条逐项对照检视,结合自身实际依次进行发言,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全面检视问题,深入查找差距不足,提出整改落实方案。

张伯根对池州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进行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准备充分、态度认真,班子成员认识深刻、分析到位、问题找得准、具体,敢于揭短亮丑、刀刃向内、自我革命、自我斗争的精神得到加强。他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党内政治生活的严肃性,要对检视的问题进行系统的梳理、归纳和整理。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从思想根源和灵魂深处剖析原因,为后面开出高质量、新气象的民主生活会奠定坚实的基础。要进一步明确整改提高的方向和措施,确保主题教育达到实实在在的效果。

孙晓峰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学习教育、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也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举措,党委班子成员要继续深化对党章党规的理解认识,继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着力在整改落实、见成效上下功夫,切实提高领导班子和个人的工作水平。要进一步找准找全、找深找细问题,并针对查摆的问题认真整改,提高执行力,切实让师生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气象、新变化。

指导组成员指导组姚勇、许俊,池州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办公室、纪委办公室、党委教师工作部、学工部、武装部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特约通讯员:袁梦成)

    责任编辑:黄慧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