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房产 >正文

康加旅居·庐山园华美绽放,从一套图预见你的山水旅居生活

2019-11-08 10:39:13   来源:网络

2017年,康加旅居进入江西九江,开启深耕庐山之旅。两年后,备受期待的庐山园于2019年初正式亮相。历经近9个月匠心打磨,在新冬将至之际,庐山园室内装修效果图揭开面纱,正式发布。

△康加旅居·庐山园效果图

说起庐山,你的印象从哪里开始?

或许是从李白和苏轼的笔下开始,“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短短几十字道出庐山奇绝景色,让庐山的锋芒名扬四海。随着康加旅居·庐山园华美绽放,从此多了一个探索庐山底蕴与文化的地标,寻山水印象庐山,将从一座康加旅居·庐山园开始。

康加旅居·庐山园位于江西九江浔南大道与陆家垄交汇处,距庐山高铁站南广场仅350米,车程15分钟以内便可抵达著名的庐山风景区、天花井国家森林公园、联盛快乐城等游览必选打卡之地。以沪昆、京广、京九高铁为链接枢纽,形成贯穿东西、连接南北的东部旅游带;酒店周边拥有涵盖医院、学校、高铁站、以及九江万达、天禧国际商圈在内的1公里步行漫生活资源配套圈。

△康加旅居·庐山园区位图

康加旅居·庐山园,作为康加旅居自运营项目,毫无疑问是匠心之作。朔源庐山两千多年的山水人文元素,融合现代设计手法,打造独一无二、古韵十足的室内场景。

康加旅居·庐山园酒店大堂阔尺挑高,充满着设计感与艺术韵味。走廊立足于庐山的自然肌理,巧妙的使用线条分割和灯光烘托,营造出了庐山近在咫尺的视觉美感。餐厅空间的打造上巧妙设计的灯饰,若隐若现的如黛青山。客房独特而鲜明,承袭了东方美学的风骨,力求创新和细节,形成了一个个立体和谐统一的空间。

△康加旅居·庐山园室内效果图

此外,康加旅居以“给您一个移动的家,让全家乐享旅居度假漫生活”的服务理念为指导,在庐山园客房的设计上精心打造了儿童套房,充满童趣的房间也能让孩子的旅途时刻有惊喜,童乐无界。

△康加旅居·庐山园室内效果图

在空间设计中,康加旅居挖掘景物神韵,融合地域文化元素,精准对位客户所需。以打造星级品质旅居居家酒店为目标,康加旅居·庐山园还打造了健身房、影视房、阳光活动室、会员服务区等空间,从场景打造上充分考虑客户旅居时的每一个微小需求,来承载不同客户的一方山水悠闲旅居生活理想,快乐旅居,从住开始。

据悉,康加旅居·庐山园将于2020开业,届时,客户便可以随心换住庐山园,感受“山如诗,景如画”的江西风情。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