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美食 >正文

双“鲜”组合C位出道, 益海嘉里携手京东超市11.11打造网红爆款

2019-11-07 16:25:20   来源:网络

都说民以食为天,在中国更甚。无论是川、鲁、粤、闽、浙、湘、徽、淮扬“八大菜系”中琳琅满目的华丽正餐,还是炒栗子、炸果子、糖葫芦儿等耳熟能详的零食小物,都在华夏民族的文化历史里扮演中重要角色。对“食”的需求也体现在粮油类产品上,人口众多的中国更是全世界粮油产品消费的大国。

提起粮油产品,自然会想到国内最大的粮油加工集团益海嘉里。据悉,在11.11期间,益海嘉里与京东超市企业购达成合作。益海嘉里基于京东大数据进行反向定制,并将在京东超市企业购上线5款独家定制金龙鱼鲜萃系列产品,为消费者带来最“鲜”的消费体验。

产品与技术的双“鲜”组合

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粮油企业的益海嘉里,旗下拥有金龙鱼、胡姬花、欧丽薇兰等品牌。益海嘉里能占据如此宏大的市场份额,赢得消费者肯定的重要原因就是其以“鲜”为核心的中高端市场定位。

据悉,益海嘉里的产品都是精选当季新鲜原料,采用先进的生产工艺,一流保鲜技术所生产的。像此次的金龙鱼鲜萃稻米油是精选鲜稻在6小时内膨化,全流程保鲜生产出来的;而金龙鱼鲜萃长粒香米则是精选北纬42°~45°黄金纬度带优良稻种,采用当季长粒香米,充分运用种植、加工、储运一体化产业链创新技术,保证粒粒新鲜。

此次携手京东超市企业购推出反向定制单品,益海嘉里在产品“鲜”的基础上打造技术“鲜”,以数字化赋能的实时反馈去优化生产,让产品契合消费者需求。在数字化时代潮流的驱动下,益海嘉里在京东庞大的数据支持下,通过系统的计算筛选,找到时下消费者最为实在的精准需求。

平台购与企业购的销售渠道扩充

一直以来,益海嘉里粮油产品在线下市场份额大,客户稳定,线上粮油礼品市场份额优势不明显,而京东超市作为线上线下领先的商超,从销售到物流都能极大的扩充益海嘉里的线上渠道。此次双方达成战略合作,除了在数据赋能方面双方的合作优势凸显,在渠道上京东超市企业购也进一步增加了益海嘉里的线上销售能力。

粮油食品是终端企业在礼品选择时的一大品类,长期占据员工福利和营销物资需求的大量份额,但传统粮油产品不能有效满足高速发展的电商企业客户需求,在线上礼品行业很难有所突破。基于此,京东超市企业购以数据和技术驱动、数字化、智能化、平台化的商品流通管理能力,通过产业链、供应链上中下游的高效协同,帮助益海嘉里实现降本增效。

京东超市以大数据、技术等方面核心优势,使益海嘉里能够长期在数字化环境下运营,提高品牌渗透率。而益海嘉里顺应市场发展趋势,以领先工艺,全新升级,在京东超市企业购上线多款金龙鱼鲜萃系列独家定制产品,与京东超市企业购携手进军中高端粮油礼品市场。二者的深度合作使得11.11粮油品类更上一层楼,也只有在这种大数据分析定制、多角度销售渠道的优质产品的共同协作下,才能不断提升京东超市企业购及益海嘉里粮油产品的市场竞争力,优势互补,共同做大做强。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