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五河县800余名教师赛解题 岗位练兵强本领

2019-11-07 11:15:24   来源:安青网

为加强教师岗位研修,增强教师业务能力,11月3日上午,五河县教体局根据市教育局关于开展以四赛(即赛备课、赛上课、赛解题、赛命题)为主要内容的教师岗位研修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在二中设立考点,开展10月份赛解题活动。

本次比赛涉及高中英语、物理、政治,初中数学、历史,小学数学、科学、道德与法治等学科;共设31个考场,800余名教师参赛,其中高中学科共90余人参赛、初中学科共200余人参赛、小学学科共500余人参赛。比赛成立了以局党委书记、局长顾为国为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下设考务组、纪律监察组、后勤保卫组、宣传通讯组等,具体开展相关工作。比赛除初中历史、小学道德与法治开卷考试外,其余均采取闭卷答题形式。过程中,参赛教师凭准考证入场,他们认真遵守考场纪律,细心答题;监考教师积极履行监考职责,维护好考场秩序,严禁舞弊;考点巡视人员对考场布置、试卷保密与分发、考场监考等进行全面监督,确保了比赛公正、顺利完成。

比赛期间,市教育局副局长刘善训等一行前来巡视考场,看望并慰问了工作人员。(特约通讯员:孙继文)

    责任编辑:黄慧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