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美食 >正文

良之隆·2019第二届中国徽菜食材节开幕在即,一站式观展采购必备!

2019-11-06 17:03:52   来源:中国网

在过去1000多年的发展历程中,徽菜曾经独霸一方,远销海外,跃居中国八大菜系之首。

而在今天,据《2019中国餐饮业年度报告》显示,安徽餐饮收入达1322亿元,并且以11.8%赶超大盘的速度迅猛增长。

随着消费升级,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要吃得更美味更健康,徽菜发展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11月9日-10日,良之隆•2019第二届中国徽菜食材电商节暨第九届中国徽菜(合肥)美食节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

作为专业餐饮食材对接盛会&徽菜传承与创新交流盛典,本届徽菜节汇聚全国240家食材品牌厂商,万余种食材产品等优势,为华东10000+专业观众,提供“找服务商”、“找食材”、“找新品”、“找生意”等服务!

第九届中国徽菜美食节

时间:11月9日9:30—17:00

地点: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10号馆

中国徽菜(合肥)美食节创办于2005年,在合肥已经成功举办八届,为徽菜的传承与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受到了业界和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已成为代表徽菜广泛影响力的活动。

本届徽菜美食节持续由中国烹饪协会、合肥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共同主办,以“与时俱进、继承发展、突出主题、塑造亮点”为主旨,以创新徽菜、融合各大菜系技艺特长、扩大相互交流为目的,以此展示徽菜的特色和魅力。

合肥地方菜烹饪技能大赛

时间:11月9日10:40-17:00

地点: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10号馆比赛区:B666

合肥菜历史悠久,文化厚重,是徽菜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徽菜的五大流派之一。为弘扬合肥菜文化,特举办合肥地方菜大赛,突出合肥地方特色,丰富“大湖名城,创新高地”的文化内涵。

“创建绿色餐饮,助力徽菜发展”论坛

时间:11月9日 10:00-12:00

地点: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10号馆开幕式主活动区

以“创建绿色餐饮,助力徽菜发展”为主题,进行绿色餐饮经典案例分享的主论坛活动,同时分设促进绿色餐饮产业化发展、臭鳜鱼产业发展与营销、合肥地方菜的传承与创新等三场分论坛。

全国流行菜餐饮品牌秀-合肥站

时间:11月9日10:40-17:00

地点: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10号馆流行菜品牌秀区

30家餐企带来的30道招牌菜,经过严格选拔,月销均是3000份以上,或是大众点评榜单菜,或是徽州风味特色小吃......每道菜只需0.99元!

30家头部餐饮亮相,成熟的供应链,成熟的运作模式和加盟体系,现场品鉴,现场与创始人面对面洽谈。

1000余种食材、400家金牌供应商、多种品类、各大餐饮权威人物亮相,这里是餐饮人的盛会。想要在餐饮行业找准方向,来这里看发展趋势、看大佬经验分享,找食材、找方向、找生意。

食董会·第四届臭鳜鱼产业发展大会

时间:11月9日13:30-15:30

地点: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10号馆开幕式主活动区

食董会•第四届臭鳜鱼产业发展大会将再次在安徽合肥举办,由中国徽菜食材电商节组委会联合安徽省餐饮行业协会共同举办,并特别邀请臭鳜鱼产业生产厂家,餐饮连锁企业,行业协会,产业联盟,积极探讨臭鳜鱼餐饮应用推广的痛点,为臭鳜鱼产业发展提供更多决策性意见。

全国连锁餐饮机构供应商恳谈会

时间:11月9日14:00-16:30

地点:10号馆中国徽菜食材电商节组委会活动区

本届徽菜节举办的恳谈会,目前已发布标书订购的餐饮企业分别是:安徽老乡鸡餐饮有限公司、合肥庐州太太餐饮有限公司、同庆楼集团、合肥三河四子饮食文化有限公司、合肥金徽飞龙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等。

大师说菜——让天下食材一举成名

时间:11月9日 10:30-11:30

地点:10号馆中国徽菜食材电商节组委会活动区

本次中国徽菜食材电商节举办的“大师说菜”活动,由中国烹饪大师、东方美食烹饪艺术家、首届中国烹饪工匠奖、中国餐饮30年杰出人物、海峡两岸十大名厨、中国徽菜十大名厨、安徽省技术能手、中国徽菜焦师门弟子陶善权品鉴+解读,更有 业内“网红直播”带流量!

新品发布会

时间:11月9日 13:30-14:00

地点:10号馆中国徽菜食材电商节组委会活动区

现场,龙港食品将举办“龙富港•幸福味”的新品主题发布会,良信达将举办“藕缘香汇•和你藕遇” 藕系列产品发布会,同时将定向邀请十余家餐饮连锁企业参与业务对接。

此外,11月9日-10日,在10号馆中国徽菜食材电商节组委会活动区,还将举办“爆款食材专场送样会”及“中国食材电商节口碑产品服务TOP榜发布会”等活动;11月9日晚上18:30-21:00,在梅山饭店举办“第九届中国徽菜(合肥)美食节欢迎晚宴暨良之隆品鉴晚宴”等活动,深化徽菜文化交流,为地方餐企定制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