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房产 >正文

邦泰集团再次荣获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排行榜百强

2019-11-06 16:51:28   来源:网络

2019年10月31日,根据亿翰智库、中国指数研究院等多家权威机构发布的“2019年1-10月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排行榜”显示,邦泰集团凭借优异的销售业绩,毫无悬念,再次稳居百强。

/数据来源于亿翰智库

/数据来源于中国指数研究院

01

销售上能够持续领先,与邦泰广阔的布局和新项目陆续推出密切相关。

在这个月,宜宾邦泰·大学路1号营销中心11000m²新亚洲美学园林示范区璀璨亮相,吸引了众多客户到访。2019宜宾邦泰首届国际风筝节暨户外亲子节欢乐举行,众多宜宾市民及邦泰业主前往川南大草原,与家人一起嗨玩撒欢。

/宜宾邦泰·大学路1号营销中心亮相

/2019宜宾邦泰首届国际风筝节暨户外亲子节

值得一提的是,邦泰文旅康养作品——米易·太阳湖营销中心也迎来正式开放,众多客户走进园林示范区,一睹山湖风采!在11月2日-3日,米易·太阳湖大型音乐节也将欢乐举行,陈明、郭峰两大巨星将用动人歌声,邀您一起回归不老时光!

/米易·太阳湖园林示范区

此外,西昌邦泰·花熙府二批次车位开盘热销,全新中庭园林示范区也迎来亮相;遂宁邦泰·河东院子首届儿童嘉年华欢乐举行,父母与孩子共度美好时光;小业主艺术成长季【广元站】于广元邦泰·天誉营销中心举行,孩子们在寓教于乐的氛围中快乐成长;达州邦泰·天著VIP客户品鉴之旅第二季圆满落幕,客户前往了内江、乐山感受邦泰的精工匠心;11月3日,10000个海洋球将空降乐山邦泰·大渡河府 滨河湾,为孩子提供肆意玩耍的娱乐空间;内江邦泰·紫金学府、内江邦泰·天著、内江邦泰·国宾上院、内江邦泰·颐和上院等品质项目,依旧备受客户的关注......

/邦泰小业主艺术成长季【广元站】

/2019达州邦泰·天著VIP客户品鉴之旅

/内江邦泰·国宾上院

02

在这个月,邦泰还凭借自身硬实力,荣获了行业多个权威大奖。

作为“川字号”代表企业之一,邦泰从重庆、成都、西安为支撑点的“西三角”经济圈的数万家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2019“西三角品牌影响力百强”;凭借诚信经营、良好的信誉体系,在由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四川省民营企业“诚信百千工程”评选颁奖典礼中,被授予“四川省诚信民营企业”荣誉称号。

/邦泰荣获“西三角企业品牌影响力百强”

/邦泰被评为“四川省诚信民营企业”

而致力于通过品质服务,让业主生活更有品位的邦泰物业也同样收获颇丰。在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发布的2019年成都市中小企业成长工程培育企业名单(第二批)中,邦泰物业凭借自身的快速成长、良好的发展前景成功入选成长型企业,成为成都市的重点培育对象,所建设的IBMS智能化集成平台,也因为富有成效的创新举措,被成都市物业管理协会评为“2019年度成都市物业服务创新示范案例”。

/邦泰物业入选2019年成都市中小企业成长工程培育企业名单

/邦泰物业IBMS智能化集成平台

被评为2019年度成都市物业服务创新示范案例

03

作为“责任地产”,邦泰集团在自身快速发展的同时,还不忘回馈社会,将小善大爱播撒到需要帮助的地方。

在10月23日,邦泰集团再度携手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向达州8所小学2170名孩子发放“Hello小孩”爱心礼包,并再次捐建5所“邦泰安康图书馆”,在这个天气渐凉的深秋为孩子们送上了一份特别的暖意。一副手套、一套文具、一个口琴、一本本有趣的图书......都让孩子的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一直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政策的邦泰,在内江市2019“扶贫日”公益演出暨募捐活动中,向四川省扶贫基金会内江分会捐赠50万元,用于内江市扶贫济困项目;向乐山市高新区和金口河区等地捐赠了52万元精准扶贫资金,帮助贫困户发展产业,增加家庭收入,早日脱贫,精准有效地输出了邦泰爱心力量。

/邦泰集团内江自贡公司向内江捐赠50万元扶贫基金

/邦泰助力乐山“精准扶贫”

行胜于言,邦泰集团深知作为“责任地产”身上所承担的重任,未来将继续打造好产品,提供好服务,做一家有高度责任感的企业,回馈一直支持邦泰的客户、业主!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