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文化 >正文

2019中国·合肥首届国际旗袍文化节

2019-11-06 13:31:05   来源:网络

传承国粹经典 共享旗袍文化

------“未莱杯”安徽旗袍文化大使选拔赛决赛

11月3日13:00分,2019中国·合肥首届国际旗袍文化节暨“未莱杯”安徽旗袍文化大使选拔赛总决赛在合肥滨湖白金汉爵大酒店举行。来自安徽省各地市县的30名选手经过层层角逐,站上了总决赛的舞台,个个身怀绝技的选手将决出冠亚军和季军。合肥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姚亚妹,合肥市妇联主席宣丽玲,合肥市工商联副主席肖平、合肥市包河区工商联党工委书记、统战部副部长史道云出席。安徽数十家商协会会长、秘书长出席。万家热线全程直播决赛和颁奖典礼。

合肥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姚亚妹女士发表了讲话,高度肯定2019中国·合肥首届国际旗袍文化节暨“未莱杯”安徽旗袍文化大使选拔赛的成功举办,对来自全省各地的选手进行了鼓励,希望合肥国际旗袍文化节可以一直举办下去,推动我省的文化产业和旗袍产业大力发展。

合肥市旗袍文化协会会长沈华女士致辞,她说,旗袍之美,宛如古典的花,盛开在时光深处,典雅而高贵。正所谓:绿柳风中摆,新荷雨里摇;亭亭长玉颈,款款小蛮腰;乍现玲珑态,凭添妩媚娇;从来民国范,大美数旗袍!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我们希望通过比赛让大家对旗袍和旗袍文化有更深层次的了解,认识更多的朋友,实现资源共享,特别希望能为安徽企业塑造品牌文化、打造企业知名度、帮助企业快速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宣传和文化支持!我们相信,有各级领导的关心、爱护,媒体朋友们的大力宣传,企业界朋友们的鼎力协助,中国·合肥国际旗袍文化节每年都会绽放异彩!,把中国·合肥国际旗袍文化节打造成合肥的一张名片,让更多的佳丽代表安徽,走向全国!预祝各位选手取得好成绩。

总决赛由合肥旗袍文化协会秘书长陈长友和副会长徐熙涵主持;

总决赛的评委阵容很强大,五人的评委组,

分别是:FTV历史上首张华人面孔、中国模特行业最具影响力“十大新面孔”蒋银艳女士;

世界礼仪皇后亲授学员、合肥小姐选美冠军叶萍女士;

全国高职高专时装表演专业委员会委员、安徽青年模特协会会长吴丰芳女士;

安徽省模特协会副会长、亚洲模特协会教育委员会副会长杨萍女士;

合肥市旗袍文化协会常务副会长、艺术团团长李凤玲女士。

旗袍文化大使选拔赛总决赛个人组30名选手

分成三组

团体组 7组

选手经过近4个小时的紧张角逐胜出”安徽旗袍文化大使”获奖个人组选手

个人组冠军:来自蚌埠的选手 杨朵

亚军:来自合肥的选手王 培珍

季军:来自东至地区 鲍洁萍

由合肥市旗袍文化协会会长沈华女士、诚信之星旗袍先生崔万志先生、宝蕴堂珠宝总经理凌德宏先生给获奖选手颁奖

冠亚季军由合肥旗袍先生文化馆提供“传承旗袍”、宝蕴堂珠宝会所提供总价值6万珠宝、云豪商贸凯洛奇皮具提供总价值1万元皮具作为奖品。

团体赛冠亚季军获奖名单:

冠军:沁心玫瑰艺术团(价值8000元奖品+芽庄旅游)

亚军:芳华艺术团(价值5000元奖品+芽庄旅游)

季军:老产协艺术团(价值3000元奖品+芽庄旅游)

由合肥市妇联主席宣丽玲女士、合肥工商联副主席肖平先生、工商联党工委书记史道云先生、合肥市旗袍文化协会会长沈华女士给获奖团队颁奖!

本次大赛还设置了如下奖项:个赛:旗袍爱心大使、旗袍时尚大使、旗袍魅力大使、旗袍礼仪大使、旗袍优雅女性。

团赛:最佳精英奖、最佳服饰奖、爱心企业、旗袍文化使者

个赛:

“旗袍爱心大使奖”由投融资商会会长付松竹先生、中汽集团董事会主席 旗袍协会常务副会长姚燕良先生给获奖选手颁奖!

“旗袍时尚大使奖”由旗袍联盟协会会长靳慧女士、 安徽省模特协会专家委员会专家超模蒋银燕女士颁发!

“旗袍魅力大使奖”由世界礼仪皇后亲授学员合肥小姐选美冠军叶萍女士、安徽青年模特协会会长吴丰芳女士;合肥市旗袍文化协会常务副会长李凤玲女士给获奖选手颁奖!

“旗袍礼仪大使奖”由王仁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仁和先生、安徽流恩纳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倪干先生、仙美莱品牌创始人上海文禹集团董事长黄文丽女士给获奖选手颁奖!

“旗袍优雅女性奖”由秘书长协会秘书长李中华先生、安徽工商导报主编刘志凌先生、中国中清科华集团安徽分公司总经理查世栋先生给获奖选手颁奖!

团赛:

“精英奖”由合肥阳智商贸有限公司(金种子酒公司)左延珍经理、安徽达人旅游俱乐部董事长钱平仙给获奖团队颁奖!

“最佳服饰奖”由中国人寿售后服务中心杨海霞总经理、合肥沃隆智策科技公司任国涛总经理、云豪商贸凯洛奇皮具宋晓云董事长、合肥锦清商贸有限公司沈凤玲总经理、陈厚坤沙酱香酒姚生龙总经理、安徽心动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唐义军总经理给获奖团队颁奖!

颁奖期间参赛选手杨素萍女士为合肥市旗袍文化协会献字画!

杨素萍老师:中国明星书画院院士,18年国际金歌杯书画大赛银。

首届合肥国际旗袍文化节暨安徽旗袍文化大使选拔赛顺利落幕也离不开企业的支持,旗袍文化节组委会为本次文化节做出巨大贡献的企业颁发了“爱心企业”荣誉称号牌匾。

获奖企业有合肥宝蕴堂珠宝会所、中国中清科华集团安徽分公司、安徽三才者瑜伽文化有限公司、合肥沃隆智策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合肥沃隆智策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合肥未莱医疗美容医院、香港璐得集团、安徽微梭科技有限公司、云豪商贸凯洛奇皮具、安徽万纤服饰有限公司、安徽生命树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合肥阳智商贸有限公司(金种子酒公司)、安徽莱勒古堡贸易有限公司 、安徽七把刷子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安徽领袖服装有限公司、合肥锦清商贸有限公司、上海文禹集团、铜陵维纳斯科技护肤养生会所、霍山名角女士生活馆、合肥Y伽健身美容会所、潜山博爱女子美容养生会所等企业

“爱心企业”荣誉称号由合肥市妇联主席宣丽玲女士、合肥市工商联副主席肖平先生、合肥市旗袍文化协会会长沈华女士给企业授牌!

颁奖典礼之后,旗袍先生崔万志先生做了精彩的励志演讲。

他讲述了自己艰辛的创业历程,鼓励大家创业一定要寻找到自己喜欢的事情做,这样才有激情,才能够坚守,离成功才会更近。崔万志先生的演讲获得了阵阵掌声。

中国·合肥首届国际旗袍文化节暨旗袍文化大使选拔赛由安徽省合肥市旗袍文化协会主办、安徽合肥旗袍先生文化馆和安徽心动营销策划公司承办,安徽广播电视台移动电视频道协办,安徽心动营销策划公司全程策划;文化节得到了宝蕴堂珠宝会所、生命树健康管理、安徽微梭科技、合肥沃隆智策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嘉瑞传媒、香港璐得集团、未莱医疗美容整形、中安时尚网等单位和企业协办和支持。本次大赛得到50多家媒体的大力支持。

2019中国·合肥首届国际旗袍文化节暨安徽旗袍文化大使选拔赛在颁奖的音乐声中落下了帷幕, 2020年合肥国际旗袍文化节的筹备随即开始,欢迎更多企业合作,为提升企业品牌、拓展市场助力赋能。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