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房产 >正文

朗峰中心立足四里河区域,商业发展后劲勃发

2019-11-04 18:05:20   来源:网络

朗峰中心立足四里河区域,不但得到了合肥投资者的重点关注,也是诸多商业建筑效仿的榜样。如果将每一个城市都比喻成为一本书的话,那么其中备受瞩目的商业建筑就是这本书的封面,如果将合肥比喻为一本书,那么积极升级改造的商业区域就是最好的对外名片。朗峰中心在一众商业区域中后劲十足,原因不外乎有这几个。

地铁直通是朗峰中心的独特优势。朗峰中心位于四里河板块的核心之处,也就是临泉路与肥西路的交叉口,在建的地铁3号线四泉桥站与朗峰中心的负二层直通,能够让消费者与商业体之间的距离缩短,更快的直达目的地,减少路上花费的时间,更近一步的提高购物的体验。另外地铁以及其他交通线路的运行,使得这一区域的客流量不断的提高,地铁带来的客流量令人期待,把握先机对商家来说更为重要。

周边商业体的发展催生了朗峰中心的崛起。只有一路之隔的万象汇是华润特有的品牌,其强大的品牌依附力吸引了众多的品牌入驻四里河。而朗峰中心也享受到了万象汇发展扩张的“红利”,比如万象汇吸引到的客流量,不过朗峰中心并不只是着眼于眼前的利益,加大创新、利用其强大的品牌优势吸引众多的商家入驻,就能够把这些客流量逐渐转化成为自己的顾客。

被城市认可,拥有最核心的资源和人力,朗峰中心作为一个占地面积达到15028.6平米的商业体,为四里河区域的人们打造了一个22层的可以满足多方需求的城市精品综合体,其商铺、写字楼等应有尽有。相信随着朗峰中心不断健全商业模式,未来一座拥有商业新面貌的购物中心将成为合肥人民的青睐之选。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