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房产 >正文

魔幻之都:为解决临泉人最大的烦恼而来

2019-11-01 10:32:57   来源:网络

姜尚故里,杂技之乡。红土绿水,中原牧场。作为皖北重镇,生活在临泉这个城市,真真的是神仙生活!可是,部分临泉同胞举手表示:大临泉,啥都好,就是节假日不知往哪跑!

周末,每一颗细胞都在躁动,去哪嗨?假期,娃吵着闹着去游乐场,去哪玩?亲朋来了,想体验本土文化,去哪找?扎心了......

所幸!位于临泉的魔幻之都明年就将盛装亮相:传家小镇特色美食街、封神魔幻谷、洪荒兽园(临泉魔幻动物园)、哪吒闹海水乐园、古沈国历史文化园、流鞍河湿地公园、白云寺......吃喝!游玩!文化!参禅!临泉人的节假日,以后由魔幻之都承包啦!

吃喝:400种全国美食香飘临泉

传家小镇设计建造了开放式临水商业、特色休闲商业街、临鲖路商业街等众多形态特色商业,致力打造成以全国400种特色小吃为主,集宴席、休闲、娱乐、度假为一体的多元化商业体,作为临泉的城市名片展现地域风采与人文特色,与黄山老街、杭州南宋御街相媲美,将传家小镇打造成为皖北的特色文旅商业代表作。

游玩:水陆空三栖乐园豪华天团

封神魔幻谷、洪荒兽园(临泉魔幻动物园)、哪吒闹海水乐园、流鞍河湿地公园组成豪华天团,从春到冬,从天上到水中,从休闲到娱乐,统统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那一款!

封神魔幻谷以封神为背景,姜子牙等人物为主线,设置有姜子牙像、姜子牙大殿等封神文化主题游乐区。同时,封神剧场内的恢弘魔幻秀以声、光、电和魔术、杂技的形式,让人从视觉、听觉、触觉、知觉上全方位感受封神魔幻演出的魅力,精彩绝伦的中国神话之旅就此开启。

洪荒兽园(临泉魔幻动物园)占地37万平米,系中原地区最大的参与互动式动物园,国内城市动物园的标杆产品。饲养着世界各地珍稀动物200余种近5000只,主要分为猛兽投食体验区、萌宠互动乐园、珍稀名兽馆等15大区域,有海狮互动秀、鹦鹉功夫秀、孔雀东南飞等特色表演。

哪吒闹海水乐园占地面积120亩,2018年7月14日盛大开园。拥有儿童戏水区、哪吒闹海区、魔幻水遁区、逍遥环流河四大主题区域,大喇叭、冲天回旋、彩虹滑道、海啸海浪、梦幻水寨、儿童欢乐岛、逍遥环流河等二十多个主题水项目设施,皖豫交界地区水上娱乐体验的热门首选。

流鞍河湿地公园占地面积约2135亩,由老丘堆遗址文化区、地标中心景观区、综合运动休闲区、户外拓展运动区、桑基鱼塘体验区、滨水修复观赏区等八大功能性区域组成,是临泉县首个建成的集生态保护、都市农业、自然景观、科普教育、休闲旅游等功能于一体的生态湿地公园。

文化:沈姓起源地探寻根祖文化

作为中华沈姓的起源地,古沈国历史文化园古朴肃穆,总投资4.86亿元,总占地面积约1866.2亩。园区共有三条主轴线:民俗主题轴线——二十四节气、历史主题轴线——周朝至解放文化典故及历史事件、成语主题轴线——商周时期历史文化成语典故,形成集历史文化、民俗非遗、自然课堂、文创延展为一体的多元化主题园。

参禅:千年古刹白云寺涅槃重生

白云寺是临泉历史上最古老的著名寺院,原名通教寺,位于千年白果树旁。重建后的白云寺占地面积147亩,为明清皇家寺院风格,填补了临泉没有正式开放丛林寺院的空白。主要设置殿、院共25栋,结构典雅,庄严恢弘。千年古刹喜获重生,将成为远近闻名的人文胜境与佛教圣地,满足本地广大信教群众的宗教生活需求。

不看不知道,看完咯咯笑!这么好玩的魔幻之都明年就要来啦!临泉的小伙伴们,今后,你还用为吃喝游玩的问题烦恼了吗?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