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美食 >正文

美食流李漾波董事长受聘为湘菜产业促进会餐饮外卖分会信息顾问

2019-10-31 11:07:55   来源:网络

10月27日,香他她、文和友等数十家湖南省知名餐饮品牌企业在长沙市锦绣潇湘文化创意产业园齐聚一堂,湖南省湘菜产业促进会秘书长陈敬宣布,湘菜产业促进会餐饮外卖分会正式成立。美食流作为湖南省餐饮行业大数据赋能的知名企业受邀参会,李漾波董事长受聘为湖南省湘菜产业促进会餐饮外卖分会信息顾问。

此次湘菜产业促进会餐饮外卖分会的成立,是响应省政府《关于加快发展湘菜产业的意见》以及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长沙市商务局等政府相关单位整治湖南餐饮行业快速发展的遗留乱象所应运而生的。会上,陈敬秘书长首先登台致辞。她介绍了湖南餐饮行业突飞猛进的发展和市场的巨大空间,同时,随着餐饮所在大行业的发展,本地生活服务市场逐步走向健全化、完善化和数据化。以数据化运营为手段进行资源整合配置,全面推动本地生活服务行业的升级,通过数据赋能,使湖南本土餐饮行业逐步向正规和高效转型也是今后很长一段时间内协会的主要工作内容。

陈敬秘书长发言后,在场知名餐饮品牌代表共同投票推选出香他她为湘菜产业促进会餐饮外卖分会会长单位,其他23家本地知名餐饮企业包括香他她、徐记海鲜、松桂坊、文和友、蒸浏记、秦皇食府、57°湘等当选为会员单位。会员代表们一同起立宣读了《绿色外卖宣言誓词》,湘菜产业促进会外卖分会正式成立。

会上,为践行湘菜产业促进会餐饮外卖分会整顿餐饮行业乱象、提高餐饮行业服务质量的成立宗旨,同时也为了强化湖南餐饮行业数字化安全运营和大数据管理分析的能力,陈敬秘书长代表湘菜产业促进会餐饮外卖分会与中国烹饪协会百合花工程办公室签约,引入了百合花食品安全自查APP,协助企业展开日常管理自查,分析食品安全问题,共同打造消费者放心、经营者省心、管理者安心的“三心工程”。

会上还选举出5家绿色外卖自律单位,美食流董事长李漾波先生亲自上台为五家绿色外卖自律单位颁发证书。

在湖南,美食流因其餐饮行业大数据运营赋能的平台定位而声名远播。此次大会上,李漾波董事长被聘请为“湘菜产业促进会餐饮外卖分会信息顾问”。

李董表示:“能够得到湖南湘菜产业促进会的高度认可,我倍感荣幸,受聘为湘菜产业促进会餐饮外卖分会的信息顾问,我同时也感受到了责任。美食流成立的使命就是构建全球餐饮美食大数据中心,全面赋能中华美食走向世界,同时美食流也是一个完全开放、创新以及利他的平台企业,我们美食流一定会竭尽全力赋能湖南餐饮行业的发展壮大,支持湘菜产业的蓬勃发展,我们也希望餐饮行业各方各面的人员,无论是商家、消费者还是合伙人,都因为我们美食流而受益!”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