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房产 >正文

合肥下月起将上调 租房提取住房公积金额度

2019-10-30 10:13:30   来源:市场星报

为进一步加大对无房职工租赁自住住房的政策支持力度,记者昨日从合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从11月1日起,合肥市职工租住商品住房提取住房公积金限额将有所上调。

根据原先标准,合肥市无房且依法承租本市商品住房用于自住的,单身职工每年最高提取住房公积金支付房租的限额为8400元;已婚职工夫妻双方每年最高提取住房公积金支付房租的限额合计为15000元。 此次调整后,合肥市单身职工每年提取住房公积金支付房租的限额将提高至12000元;已婚职工夫妻双方每年提取住房公积金支付房租的限额合计将提高至24000元。记者 唐朝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