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安徽广播电视大学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10-24 11:12:24   来源:安青网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0月16日下午,安徽广播电视大学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党委书记、校长郑汉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道和出席会议,全体处级干部、基层党组织书记,总支、直属党支部秘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及省委有关部署要求,省委第十五巡回指导组工作推进会精神,同时总结学校主题教育整体情况,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郑汉华指出,自中央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学校严格按照中央及省委部署要求,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校党委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突出重点、明确目标任务,分类实施、抓好学习教育,结合调研、推进检视整改,加大探索、强化工作特色,扎实推动各项重点任务落实,各项工作井然有序,取得了积极成效。

郑汉华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时对主题教育工作提出“四个注重”的重要求,按照中央及省委进一步推深做实主题教育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认识,确保安徽电大主题教育健康有序开展。要全面统筹推进,学习教育要持续深化,在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方面加大力度;要强化分类指导、督促检查,及时掌握学校主题教育过程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要紧密联系实际,进一步把主题教育同学校中心工作、同各单位各部门重点任务结合起来;要严肃工作纪律,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张文娟 特约通讯员:郑利)

    责任编辑:黄慧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