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日常穿搭灵感,向凯蒂·霍尔姆斯学习Effortless Chic造型!

2019-10-24 10:34:35   来源:网易时尚

前几个月,凯蒂·霍尔姆斯因为一件羊毛胸衣+针织外套的打扮引起讨论,Effortless Chic的风格舒服又有型,不仅仅是让这套来自KHAITE X Luisa Via Roma的服装在一个小时内售罄,也因此让越来越多女生关注起了凯蒂的穿搭,于是这回整理了凯蒂私底下的日常打扮,对于现在秋冬的季节,绝对能带来满满的灵感!

可以发现凯蒂·霍尔姆斯的穿着重点不在于吸睛,或是选择任何高调到让人难以忘怀的单品,反倒是轻描淡写,穿上去舒服自在,却也能同时衬托出气质的风格为主,因此像是Mom Jeans、T-Shirt、宽裤、高领上衣、开襟毛衣...都是凯蒂衣柜中的必备。

同时在现在转凉的天气,也时常巧妙地以长版外套撑出气场,简单地搭上经典款手袋、黑色靴子,有时散发满满女人味,却也能有Boyish的气质,是不是不禁就让你存下了一套一套的Look了呢?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