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谯城区中小学:小手拉大手 文明一起走

2019-10-22 17:09:45   来源:安青网

10月21日,亳州十二中学利用晨会,深入开展“小手拉大手,文明一起走”主题教育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连日来,谯城区中小学充分发挥学校在创建文明城活动中的作用,引导学生携手家长积极参与城市管理活动,推进文明创建工作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共同打造美丽家园。

主题倡议,广泛宣传。各学校积极做好“小手拉大手,文明一起走”宣传倡议活动,引导学生及其家长,养成好的文明习惯,讴歌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美好氛围,描绘谯城蓬勃发展的宏伟蓝图,表达对美好未来的祝愿。

签名仪式,全面引导。通过签名活动,全方位引导了学生做文明学生、讲文明语言、行文明礼仪、养文明习惯、树文明形象,为学生创建健康文明的校园生活,将学生的思想道德建设同精神文明建设、家庭、学校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社会实践,全员参与。印制并发放《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将文明礼仪和文明创建知识传播到家庭、社区,倡议家长学习文明守则改正不良习惯,号召家长在“小手拉大手 文明一起走”主题活动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从自身做起,做子女的榜样,做文明市民,推进文明创建工作广泛开展。

李宣传

    责任编辑:刘鸣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