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夫妻组团去火车站乞讨诈骗 妻子被抓丈夫投案自首

2019-10-22 10:05:26   来源:中安在线

男子自首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10月19日,一名驾驶着奥迪车的男子来到合肥火车站综管办综合警务站自称是警方正在寻找的乞讨诈骗犯,现投案自首,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事情要从上个月说起,早在9月5早上6点左右,一名广东来合肥出差的年轻女孩急匆匆来到综合警务站向值班民警求助。经了解得知,年轻女孩刚下火车出站就遇到一位40岁左右男子迎上来说自己没钱回澳门,想借200块钱车费。为打消该女孩顾虑,这名男子又说可以互加加微信,并声称回去以后把钱再还给她。年轻女孩心地善良,也没有多想什么,就给了该男子200元现金。但当出站后到达火车站广场的时候,她又遇到一名女子以同样的名义向自己借钱,这时候才知道自己可能被骗了。

根据年轻女孩提供的时间、地点及犯罪嫌疑人面貌特征等,警务站民警立即调取了附近监控,很快掌握了嫌疑人王某(男)、王某(女)的身份信息,并查明两人是夫妻关系。

警方通过布控,不久后,在犯罪嫌疑人家里将犯罪嫌疑人王某(女)抓获归案。经调查审讯得知,夫妻二人惯犯,经常利用夜间或凌晨等时段,在火车站等区域利用旅客同情心乞讨骗钱。

随着丈夫的投案自首,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经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张斌 记者 张毅璞)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