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体育 >正文

X-Mudder犀牛小勇士障碍赛落地成都,近4000人嗨翻全场!

2019-10-21 16:11:37   来源:网络

10月19日,本次赛事是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办、北京好乐体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营,史克浪体育与成都华熙LIVE•528联合承办的2019全国幼儿体育趣味赛暨X-Mudder犀牛小勇士障碍赛在华熙LIVE·528音乐广场盛大开启。本次比赛共计2天,分为亲子组和儿童组。吸引了1500组亲子家庭,500名儿童,近4000多人参与,趣味且充满互动性的障碍挑战赛深受现场家长和孩子们的喜爱,让父母和孩子在享受户外运动带来愉悦的同时,增进亲子关系,培养家庭默契。

左一:史克浪体育创始人、董事长黄斯沉,中间:四川华熙龙禧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石峰,右一:五矿国际信托总监王涛

10月18日,史克浪体育创始人、董事长,X-Mudder犀牛小勇士障碍赛发起人黄斯沉先生,四川华熙龙禧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石峰先生,活动官方合作伙伴五矿国际信托总监王涛先生,出席18日启动仪式并发表致辞。

史克浪体育创始人、董事长黄斯沉表示,X-Mudder犀牛小勇士障碍赛是史克浪体育联合商圈重点打造的一场“商圈+亲子+比赛”的全新赛事。是将X-Mudder经典元素与充气关卡相结合的全新亲子赛事。本次赛事是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办、北京好乐体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营的全国幼儿体育趣味赛系列赛。同时在上周,X-Mudder精英选手代表中国队前往伦敦参与OCR世界锦标赛,这也是X-Mudder首次进入国际赛事体系,明年也会重点布局国际化相关赛事,同时希望有更多X-Mudder的选手参与国际赛事。

X-Mudder犀牛小勇士障碍赛是华熙LIVE·528第一次引进体验式的全国性儿童趣味体育比赛,作为全国幼儿体育趣味赛赛事体系内的成员之一,X-Mudder犀牛小勇士障碍赛将趣味互动挑战融入障碍赛。这与华熙的文化体育理念完美契合,同时也符合华熙年轻人群、年轻家庭客群喜好。

四川华熙龙禧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石峰表示,华熙LIVE·528是华熙集团继华熙LIVE·五棵松后,第二个布局西南地区的“华熙LIVE”,融合了文化体育、文化娱乐,文化艺术、文化教育、文化生活等五大业态,拥有“沉浸式互动体验”的全新商业模式,包括了“一桥两道三广场”——爱情桥、LIVE大道、艺术大道、528中心广场、音乐广场、活力广场的规划设计,形成了独具特色的步行街区,是专门为35岁以下年轻人打造的一站式5小时生活圈。

这次与X-Mudder犀牛小勇士障碍赛合作,它所提倡的“突破自我、挑战极限”的品牌基因,与五矿信托“拼搏进取、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非常契合,五矿国际信托总监王涛表示。

五矿信托是中国五矿集团旗下专业从事信托业务的金融机构。母集团中国五矿是经国务院国资委核定的、以金融为主业的三家央企之一,已连续13年入围世界500强,2019年位列第112位。到2019年上半年,在全行业的信托公司中,五矿信托营业收入位于行业第8位、利润总额排名第5位,位列行业第一梯队,并在信托业协会评级中蝉联最高级。运营9年以来,五矿信托累计向投资者分配收益1495亿元。

此外,京东体育、光大永明人寿保险继续以战略合作伙伴的身份合作 X-Mudder 犀牛小勇士障碍赛。同时,去哪网主题游以官方旅游APP的身份进行了深度合作。

10月19、20日为期两天的比赛,分为亲子组和儿童组,1500组亲子家庭、500名儿童,近4000人嗨翻现场。

比赛全程采用了计时赛制,亲子组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比赛的小勇士,不但获得了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办的完赛证书,也提高了父母与孩子的默契。儿童组在完赛后不但获得了完赛证书,在规定的时间完成比赛的孩子们还加盖了犀牛小勇士极速功勋章。

通过此次的比赛,让孩子们既释放了天性、收获运动带来的纯粹快乐,又在运动过程中激发潜能、磨练意志,增强自信心。家长在赛事过程中通过陪伴、保护,增进家庭成员之间的感情,实现父母与孩子的共同成长。X-Mudder犀牛小勇士障碍赛旨在让家长和孩子在赛道上共同完成难度不同的障碍,在以健康、挑战、成长为理念的基础上,培养小朋友敢于挑战未知事物的勇气和小勇士般坚毅、友爱、互助的精神!

全国幼儿体育趣味赛暨X-Mudder犀牛小勇士障碍赛(成都站)于10月20日圆满落幕。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