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团定远县委打造共青团影院服务青年

2019-10-21 10:53:36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10月17日,定远县首个共青团影院授牌仪式暨首场团员青年观影活动在定远中影火星湖影城举行,团定远县委书记邬正利出席活动并为“共青团影院”授牌。

授牌仪式后,40余名团员青年代表共同观看了共青团影院首场爱国主义题材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共同感受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经典瞬间和辉煌成就。

观影过程中,大家深情观看,随着故事情节的不断推进,点燃了大家心中的爱国之情,看着日益强大的祖国,大家满怀自豪感,纷纷挥动手中的国旗,为祖国喝彩。在片尾曲《我和我的祖国》响起时,全场观众情不自禁齐声合唱,将整个观影活动推向高潮。

据悉,共青团影院旨在凝聚青年、服务青年,强化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努力把共青团影院打造成青少年思想教育阵地、爱国主义阵地、志愿者公益活动阵地。今后,定远县共青团影院将定期开展集中观影活动,面向全县共青团员、少先队员、青年志愿者开展特惠观影活动等,竭诚服务广大青少年,全力打造“青年身边的共青团”。

□通讯员 潘平平

□安青网 安徽青年报记者 傅军

    责任编辑:刘鸣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