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合肥市淮河路第三小学第十届少先队员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2019-10-19 21:44:41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 10月17日下午,合肥市淮河路第三小学召开属于少先队员的盛会——第十届少先队员代表大会暨淮三小少工委成立大会。

参加此次少代会的有庐阳区教体局团委书记贾莉、庐阳区教体局关工委副主任夏文元、大夫第社居委党委书记宋巍、学校法制辅导员安庆路派出所警员葛峰以及学校家委会家长代表。

在队员们热情的掌声和嘹亮的歌声中大会正式开始,六(3)中队的少先队员们怀着激动的心情为大会献词。

合肥市庐阳区教育体育局团委书记贾莉宣读了关于成立中国少年先锋队合肥市淮河路第三小学工作委员会申请的批复文件。

贾莉书记和夏文元主任一同为少工委揭牌。

该校党支部代表、副校长黄华清宣读了淮三小第一届少工委组织机构名单。

该校少工委主任、校长方业菊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希望少先队员们能发扬主人翁精神,争做优秀少先队员。

本次少代会的另一项重要议程就是新一届大队委选举。

经过各中队的推荐和队员自荐,最终确定新一届大队委员候选人共22名。大队委员候选人一一上台发表了竞选宣言。少代会代表们认真观看,并进行了现场投票,以差额选举的形式选出了自己心目中最满意的、有能力、有热情、有干劲的大队委员。通过现场计票的方式新一届大队委员产生了,副校长王霞当场宣布了当选的大队委员名单并授予他们大队委标志。新任大队委严蕊硕代表大队委员表达了将齐心协力,当好火车头,带领全体淮三小少年共同前进的决心。

本届少代会圆满成功,淮三小少先队员们将在本次少代会精神指引下,勤奋学习,快乐生活,学会关心,全面发展,树立淮三小少年新形象,深化雏鹰行动,满怀信心地迎接新的挑战。

□通讯员季芳

□安青网、安徽青年报记者傅军

    责任编辑:杜军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