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体育 >正文

赛普健身创始人林怀慎受邀出席CHINAFIT论坛

2019-10-16 15:52:29   来源:网络

北京10月14日2019CHINAFIT北京秋季体育与健身大会举行,赛普健身创始人林怀慎及多家企业创始人出席CHINAFIT新形势下俱乐部盈利论坛,吸引体育与健身行业的投资者、管理者、从业者及体育健身爱好者到场,共话行业的动力与机遇。

(CHINAFIT新形势下俱乐部盈利论坛现场)

赛普健身作为中国健身教育产业标准制定先导者,构建了赛普健身教练培训基地、青少年、体能、健美、康复产业布局。每年都会向社会输送数以万计的专业健身教练人才,就业网络覆盖全国600多座城市超3万家健身俱乐部,这背后都由赛普完备的健身教练人才供应链作支撑。

(赛普健身创始人林怀慎发言)

据林怀慎介绍,赛普健身涵盖基础教育、终身教育及学历教育。从0基础入门、技能升级到职业规划等环环紧扣,形成完整人才供应链体系。赛普健身以“立德树人”为核心建立教育体系,围绕职业道德、职业技能、职业态度、职业形象这四大要点提升健身教练的职业素养。

(CHINAFIT新形势下俱乐部盈利论坛现场)

赛普健身依托自身健身教练培训业务的独特优势,积极引入先进技术、理念、标准,不断升级健身教练培训课程,同时与国际先进组织或行业专家合作。未来赛普将继续致力于健身教练教育培训领域的研究与创新,建立更加完善的健身教练教育产业链,推动健身产业人才供应链迭代,助力健身产业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向上发展。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