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男子帮公司到4S店提车 购买32张假临牌被查获

2019-10-16 10:28:36   来源:安徽网

近日,淮南交警查获一起“假临牌”事件。当时交警正在例行查处酒驾等违法行为时,一辆白色小轿车见有交警查车企图逃避,被交警拦停。

执勤交警迅速上前,将驾驶人桑某和车辆控制住,并对桑某进行酒精检测。酒精检测显示,桑某并未喝酒。

为什么要逃跑?交警感到很奇怪,桑某表示自己开车开累了,停到路边休息一下。但交警并没有放松警惕,随后对车辆 进行了详细检查,这一查还真查出了大问题。该车挂着的临牌是假的,交警在该车副驾驶室位置上发现了一个黑色的包,包里面有16副32张临时牌照。

经询问,驾驶人桑某承认自己车辆挂的临牌以及车上的32张临牌全都是假的,假临牌是他从“黄牛”那里购买来的。原来桑某是专门帮某公司到4S店提车的,搞了假的临牌可以节省办理临牌的时间, 在帮助别人购买车辆时,也省去了买保险的钱。

目前,桑某被处以扣12分、罚款5000元,行政拘留10天的处罚。

郭晨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记者 钟虹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