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合肥循环园:以产业项目快速推进 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

2019-10-16 09:56:52   来源:合肥日报

今年是合肥循环经济示范园产业项目攻坚年,重点产业项目的快速推进是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园区一大批产业项目抢时发展,大建设、快推进。

国庆前后,总投资4.2亿元的合肥锦康科技有限公司新能源汽车电机及配套件生产加工、总投资2.9亿元的安徽思敬齐环保材料有限公司年产水性聚氨酯、总投资1.3亿元的合肥市聚龙铸锻有限公司新能源电动车充电桩生产线等产业项目实现开工建设。科拿年产100万套汽车内外饰零部件生产、华纳生物医药基因测序试剂及生物试剂等项目近期即将开工。他们有的利用国庆假期进行基础开挖,方便节后第一时间由住建部门对地基基槽进行验槽检查;有的利用国庆假期进行用地范围内现场清表、施工临设搭建,确保节后第一时间进场施工;有的利用国庆假期对前期工作进行完善、调整,确保节后第一时间可以整理上报。

国庆期间,园区近10个产业项目建设单位坚守施工一线,加班加点赶工期、抓进度,确保安徽黑包公有害生物防控有限公司年产2万吨绿色防控植物保护剂一期项目、合肥日月净水材料有限公司净水材料生产线建设项目等一批项目向年底前投产的目标迈进。天工标牌、徽能电力、东明EPS新型保温建材、路宝新型建材等一批今年新开工项目正加快建设,不折不扣地把好工程进度、质量及安全关,确保年底前实现主体结构竣工。

合肥循环经济示范园抢抓有限时间、抢抓有利天气,不讲条件抓推进,不畏困难抓开工,不打折扣抓进度,用产业项目的快速推进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

·张威·

    责任编辑:李东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