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房产 >正文

千禧一代租房需求变化 深圳自如成最大赢家

2019-10-15 10:53:55   来源:网络

未来十年的时间里,租房市场预计将成为我国房地产行业的重要增长引擎。极度高昂的房价以及千禧一代不断变化的消费观伴随着人口的持续增长,都持续改变着中国人的租房需求,这在我国的大城市中表现尤为明显。在市场需求日新月异的今天,深圳自如凭借优质的房源和人性化的服务迅速的把握住了租客的需求,在深圳这个外来人口聚集大城市广受租客好评。

深圳自如携新产品亮相2019房博会

深圳自如-全国租房人群年龄比列

自如有着富足的房源、以及庞大的客户优势,一开始就在房屋租赁市场拔得头筹。得力于对市场需求的精准分析,自如的业务得到了飞速发展。2015年深圳自如成立,到今天为止,自如客已增长到30万人。至此自如已经成为了我国房屋租赁行业的头号企业。

深圳自如-全国各年龄阶层意愿房租和工资占比图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千禧一代对住房质量的需求也不断提升,面对高昂的房价, 很大一部分人宁可选择长期租房也不愿意背上按揭还贷的负担。而自如的租房标准完全契合了新一代租房者的消费需求和心理预期,这也是自如在我国长租市场能赢得广大租客和业主信赖的重要原因。去年我国毕业生达到了843万人,而深圳也受到了广大年轻群体的推崇,这其中有相当大一批人选择了自如,一方面是方便,另一方面源于对自如品牌的信任,在未来,这个数字仍将继续扩大。

深圳自如-新华网联合自如发布《中国青年租住生活蓝皮书》

值得注意的是,一方面我国居民可支配收入的持续增长,另一方面新消费促进产业结构转型,面对高昂的房价,选择租房的人群仍将继续增加,租房也成为了大多数年轻群体的最优解,而深圳自如作为长租行业的领跑企业,将持续为租客带来更加优质的房源和品质化的服务。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