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合肥师范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国庆重要讲话精神

2019-10-14 10:24:56   来源:安徽教育网

10月9日上午,合肥师范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锦绣校区行知楼第三会议室以扩大学习会形式,就习近平总书记国庆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专题学习。党委书记徐成钢主持会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徐成钢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招待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副书记、院长孙道胜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

就本次中心组学习,徐成钢代表党委提出要求:要始终坚定信仰,坚定不移地强化理论武装。共产党人对初心的坚守、对使命的担当,源自对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和不懈追求。理论武装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全校各级党组织要以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为契机,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坚定不移地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真学真信真懂真用,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更加牢记初心使命,永葆马克思主义政党本色;要始终对党忠诚,坚定不移地全面从严治党。忠诚是共产党人必须具备的优秀品格,是每个党员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党员干部要始终把对党忠诚摆在首位,自觉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做到对党忠诚。全校各级党组织要以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为契机,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对照党章党规,把严的要求、严的标准、严的措施贯穿全面从严治党全过程,引领带动党的建设质量全面提高;要始终奋斗实干,坚定不移地勇担责任使命。英雄模范们用行动证明,伟大出自平凡,平凡造就伟大。学校在全力推进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的进程中,要抓住机遇,实现高质量发展,需要一支高素质党员干部队伍。初心使命只有与正在做的事情结合起来,才能找到实现的载体。全校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斗争意识,勇于战胜各种困难险阻,以主题教育的新成效汇聚起推动学校党建和事业发展的磅礴力量。(特约通讯员:胡石清)

    责任编辑:黄慧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