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汽车 >正文

演员请就位,追梦你就来!跟随哈弗F5让梦想永存!

2019-10-12 21:05:25   来源:互联网

10月10日,演员竞争节目《演员请就位》发布了第四波演员阵容。而演员名单中有着众多戏龄10年以上的演员,比如炎亚纶、钟欣潼、明道等等。而这些青年演员无疑希望凭借演技在节目中脱颖而出,证明自我!热血有拼劲,大好青春要用来奋斗,这才是年轻人该有的样子!而这种精神恰巧也与潮酷动感SUV哈弗F5的打造初衷一致,打破传统,将运动揉进潮流,尽显潮流不凡的年轻态度!

哈弗F5自上市以来,俘获了众多90后的芳心,那么,这款国潮风范座驾具体是如何做到这一点的呢?

文化自信,展示中国智造硬实力

90后的成长赶上了改革开放的这一大背景,因此,“90后”是更富有文化自信的一代人。同时,他们也是将“自己喜欢才是最重要”作为核心购物理念的一代人。因此,对于日益强大的国产品牌以及更符合中国年轻人需求的国货,“90后”有着天然的好感。

专注SUV领域十余年的哈弗品牌在国内创下了辉煌的销售记录,不但“连续9年蝉联中国SUV销量第一”,而且还是首个迈入“500万辆俱乐部”的国产SUV品牌,成绩斐然。而作为哈弗品牌抢占年轻市场的头号担当,哈弗F5国潮版更是哈弗品牌十余年专业技术累积的集大成者,因此,其自上市起便广受年轻人青睐和好评,让热衷于潮流国货的90后为之动容。

花样营销 让年轻一代欲罢不能

回顾自哈弗F5上市以来的各种营销活动,我们能够看出,哈弗F5除了具备自带年轻人好感BUFF的国货基因,同时各种贴合年轻人心理,营造更多情感共鸣的特色活动,也是获得90后们深层认可并疯狂圈粉的原因之一。

哈弗F5正式上市之时,将汽车亮相地点选在了年轻人的聚集地——北京三里屯,潮流快闪、时尚派对、泳池轰趴等潮炫环节赚足了年轻人的好感。随后,哈弗F5国潮版炫酷来袭,将折扇、汉服经典元素与现代说唱、电竞完美融合,潮爆全场,足见其对当下年轻人需求和爱好的洞察之深。而在不久前,刚刚结束的联合虎扑路人王打造的跨界营销中,哈弗F5以篮球为入口,在点燃年轻一代运动激情的同时,再次完成了与年轻人深层次共鸣。

智能科技,澎湃动力,展现耀眼实力

如果说哈弗F5天然的国货基因是引起他们关注的起点,花样繁多的营销手段是打动他们的前提,那么,具有实打实的卓越品质,才是让90后真正种草哈弗F5的“大杀器”。

定位于“潮派智联SUV”的哈弗F5成功与年轻人产生了共鸣!并为更多年轻人提供澎湃、有智气的驾享生活。尖锋Battle美学的外观,让哈弗F5以实力征服颜控,凌厉前杠组合夸张大嘴式进气格栅,配以溜背造型及一体式LED灯,集超高颜值于一身;而核心动力上,“1.5GDIT+7DCT”的黄金动力组合更是强劲澎湃,将年轻一代与生俱来的自信、热血和激情展现的淋漓尽致。此外,高达97%语音识别率的智能互联系统,同时可实现67项智能语音控制,充分满足新时代消费者对高品质生活的用车需求。

哈弗F5正是深谙青年人对高品质生活的需求,以强大的智能互联体验,冲出重围,成为名副其实的新时代“潮车”,这正是哈弗F5俘获年轻一代消费者芳心的关键所在。

结语:

青春不止,奋斗不息,这是当下热血青年的一种生活态度!打破传统SUV框架的哈弗F5,是专属90后的SUV,潮流外观设计精致细腻,特色内饰优雅大方,并且,其还有相当优厚的优惠政策,现购买哈弗F5,还可享受14500元的综合优惠,包含现金礼4000元,置换礼4000元,金融礼6500元!驾驭这款炫酷座驾,让青春燃动起来,热血追梦,一往无前!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