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第七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 跨区域巡回招聘“合肥站”活动将于19日举办

2019-10-09 11:45:02   来源:合肥晚报

第七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跨区域巡回招聘“合肥站”活动将于10月19日在合肥学院举行。本次活动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合肥学院、省人才服务中心、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管理中心、合肥学院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承办,旨在通过城市相互联动、政府搭建平台、信息资源共享等方式,为高校毕业生求职择业和用人单位跨区域招用人才搭建重要服务平台。

活动当天,将有来自福建、江苏、浙江、海南等外省以及芜湖、马鞍山等省内城市的200余家企业参会,预计提供近万个就业岗位。现场还将组织合肥市职业指导大师室和“启明星”职业指导团专家举办一对一就业指导咨询、结构化面试和无领导小组讨论模拟;开展职业素质测评,让毕业生了解职业兴趣和方向;提供人才新政推介和就业创业、人事代理、签约报到等政策咨询服务。10月19日至11月18日,合肥市人社局网站“公共就业人才服务”平台将同步举办为期一个月的网络招聘会,线上线下帮助毕业生更好更快实现就业。

程佳

    责任编辑:李东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