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健康 >正文

乐普小蓝点体温计准不准?乐普智能医疗带来最佳产品

2019-10-09 11:04:22   来源:互联网

秋分刚过,天气也开始逐渐转凉,所以现在的昼夜温差也是蛮大的。白天还需要短裤短袖,晚上可能就需要加外套了,这种天气对于宝宝来说难免会有些难受,所以总会有感冒发烧等症状的出现。而小宝宝们还没有具备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有时候发烧了,也只能通过外在来判断,所以对于有宝宝的家庭来说,一定要准备家用体温计来观察宝宝们的体温变化。素来以健康领域电子产品技术研发及推广的乐普智能医疗,经过多年的研发,乐普小蓝点体温计成为了众多家庭选择的体温计。乐普小蓝点体温计准不准?

乐普品牌介绍

乐普创立于1999年6月11日,总部位于北京,旗下企业110余家,业务范围覆盖医疗器械、药品、医疗服务和新型医疗业态四大板块,2009年成为创业板首批上市企业,是国内市值最高的医疗器械公司。

乐普医疗也是国家唯一心脏病植介入诊疗器械及装备工程中心,在过去11年中,连续符合增长率达到30%,是经济规模最大的心血管医疗器械产业集团,全球医疗器械企业市值排名第81位医疗企业。基于慢病管理的药品器械全品类选择,服务于2.9亿心血管患者全生命周期—药物治疗、手术治疗与康复。

为了拥抱智慧智能医疗大时代,乐普积极探索移动互联网+医疗信息化模式,建立心血管疾病全生命周期医疗服务体系,聚焦慢病管理,围绕老龄化群体,以智能化和家用化为主线,打造血压计、血糖仪、呼吸类、康复保健、智能类五大家用医械产品线。乐普小蓝点体温计就是其中之一。

乐普小蓝点,测温准一点

现在市面上的大多数体温计都会存在不安全、不配合、不准确、不迅速、不方便这五大因素,所以对于有宝宝的家庭来说不太友好。乐普小蓝点就针对以上五大不良因素进行改良,运用了3+1核心测温技术,进口德国海曼精密传感器,可以有效稳定准确地转化体温信息,从而保障了测温的准确性。

这款乐普小蓝点体温计使用的过程也是十分方便的,操作很简单,照着头部按一下,小蓝点即可出现在额头上,结果直接显示,智能一秒即可知道宝宝们的体温,就算是家里有老人,也可以轻轻松松搞定。

王女士就是一位新生儿的妈妈,在孩子满月的时候收到了好友送的乐普小蓝点体温计,还是觉得很困惑,毕竟这个体温计也不是时常用得到的,觉得很是“鸡肋”。但是有一次大半夜,孩子又一次大哭起来,王女士摸到孩子额头发热,但是怎么都找不到平常使用的水银体温计,想起朋友送的小蓝点,这才拆起包装来,赶紧对着自己孩子的额头探测,才知道自己的孩子已经在发高烧了,赶紧送往医院治疗。

王女士跟朋友谈起这件事,觉得小蓝点体温计真的是帮了自己很大的忙,不然那天半夜翻箱倒柜再加上使用水银体温计的时长肯定会让孩子的病情更加恶化的,乐普小蓝点在测量体温的时候一秒即可显示体温,让王女士可及时送孩子去医院治疗。而且在随后小孩断奶的时候,也可以用乐普小蓝点测量奶温,不用担心奶粉烫嘴等问题的出现,以及时刻测量室温,保证给孩子一个温暖舒适的温度,王女士才懂得朋友送自己乐普小蓝点的用心。

乐普小蓝点体温计准不准?一个小小的体温计,就集结了乐普智能医疗产品的所有高科技,所以乐普小蓝点肯定准的啦~对于家里有宝宝的家庭来说,妈妈们遇到宝宝生病了绝对不能慌张哦,一定要用沉稳来应对一切问题!

    责任编辑:祁梦宝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