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房产 >正文

好太太|有了好太太智能晾衣机,父母也能享受智能生活

2019-10-08 16:16:21   来源:互联网

每个人的成长,都离不开父母的相伴。随着岁月的流逝,我们渐渐长大,离开了父母的护佑,独立去开启新的生活。而父母也渐渐苍老了容颜,佝偻了身影,成了我们心里最放不下的牵挂。

父母老了,面对着日新月异的社会变化,他们感到了徬徨,感到了无所适从。是的,这个世界的变化太快,前几年被称为高科技的移动手机早已成了“老年机”,也许父母刚学会用它打电话,可是现在的人们手里却都换成了4G的智能手机。也许父母每个月领了退休金之后要去给儿孙们买些好吃的零食,可是到了商场一看,现在的人们都在用手机支付。闲睱的时候,父母打开电视看个戏曲,看电视剧的时候要等着电视台每天两集的更新,错过了精彩的剧集就连不上剧情,可是现在,年轻人想要看剧,晚上熬个夜,就刷下了大半部连续剧,想要重来一遍?没问题!

网上冲浪、手机支付、网络电视......这一切变化实在太快,每一个都在冲击着长辈的接受能力,还没来得及适应就又出现了新的流行。年轻的我们跟着时代在奔跑,不知不觉中,把父母远远地甩在了身后。

父母老去,永远是我们逃避不了的真相。可是,父母们不希望被每天与手机亲密接触的儿女们忽略。他们悄悄的拿着纸和笔,一步一步记下怎么点击微信发红包的步骤,家里的电视怎么才能连接网络看连续剧......父母为了融入年轻人的生活,他们想学得多一点,更多一点。

所以,我们在与时代奔跑的同时,请慢下来,带父母跟上我们的步伐,享受现代智慧生活。而自从老妈走上了网民之路后,对智能化家居的掌握也是轻松加愉快的。前一阵放假的时候,给老妈买了台好太太智能晾衣机,让老妈每次晾衣都省了不少力气。关键是,下雨天时,老妈不再看着窗外发愁了,用遥控器一键智能操作,就能启动好太太智能晾衣机的恒温烘干功能,前后只需2小时就能快速干衣,且2小时后自动关闭。同时,好太太智能晾衣机还有智能消毒的功能,晾衣时开启30分钟智能消毒,能杀灭衣物上99.99%的常见细菌,更好地呵护全家人的健康。虽然父母嘴上说着买这浪费钱,可跟亲朋好友说起来的时候开心得跟孩子一样。

所以,在这个快速发展的时代,让尊重父母老去的我们,挽起父母的手,一起享受智能生活带来的快乐和幸福。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