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房产 >正文

简美家集成墙面全屋整装,用品质征服大众

2019-10-08 16:15:26   来源:互联网

和传统家装材料相比,集成墙面流行的时间并不长,但是随着大众对集成墙面全屋整装的肯定,集成墙面已经有足够的底气站在家居市场中心,那么简美家集成墙面全屋整装是怎么征服大众的呢?

简美家集成墙面优点:

1.保温、隔热

经国家级权威部门检测,简美家集成墙面保温效能超过国家现有标准,安装房间和普通板安装室内温度相差7度,和油漆相比相差10度,是我们南方夏天的炎热和北方冬天的寒冷墙体装饰最佳材料。

2.隔音

经国家级权威部门检测简美家集成墙板隔音达29分贝,相当于实墙的隔音,如用于卫生间明显的解决了下水管的水声.也可应用于工厂的各类隔音房.

3.防火

经国家级权威部门检测简美家集成墙面防火等级达到B1级,基本上满足工程的防火要求。

4.超强硬度

本产品对竹木纤维高温压制而成进行了复合,使产品增加强度和硬度,可以在各类护墙上。

5.防水 防潮

本产品有防潮性能,特别适应于南方的装修.特别解决了南方家居装修的墙体渗漏形成装修霉变。

6.绿色环保

本产品表面处的所采用原材料全部是环保材料,安装好的房间环保无味,房间整体装修的话就没有油漆这工序,解决装修材料时间和油漆味,今天装好明天就可以入住大大节约了时间。

7.安装便利

本产品在设计时采用传统的扣板安装方式,大大解决其它铝板的繁琐安装,更不需要专业人员而普通的木工师傅就会安装,可直接在毛胚墙上安装,省工、省时、又节约空间。

8.易擦洗不变形

产品表面强有力可以用布直接擦洗,彻底解决装修产品的擦洗难问题.本产品采用的聚胺脂复合技术,产品成形后达到不变形和不老化效果。

9.节约空间

本产品护墙可直接用螺钉安装在墙上不采用底架,最少可节约空间5-10厘米厚度空间。

简美家集成墙面除了大众所知的环保、快装、风格多样,这些防火、防水、隔音、安装便利等特点成为了加分项,为大众增加了很多好感,所以简美家集成墙面全屋整装是用品质征服大众。

    责任编辑:祁梦宝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